close

石澤1.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參加摩樂派抽獎活動而獲得,是一款美白面膜,收到產品時上面都是日文,包裝上有大大的主題字"速攻白肌" "簡單5分"和一些中文字大概可以猜到一半就是敷5分鐘後洗掉的美白面膜,主辦單位也有發mail說明使用方法和我想的用法差不多,我為了確定它的正確用法還是上網找了一下這個產品,是日本<石澤研究所> 所出產的,老實說我不認識這個品牌日系的保養品太多了…很開心摩樂派讓我有機會使用這個面膜~

它的重量有130g我覺得很大瓶,是藍白色的罐裝,我發現<石澤研究所>產品的包裝上都是以藍白為主,在包裝主題是很明顯的,這個面膜的瓶子設計很有巧思,它有附一根白色的挖杓而它放的位子就在瓶蓋上,一般這種罐裝塗抹型的面膜都會附挖杓但都沒有放置的位子…我覺得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這個設計覺得很貼心。

打開時看到白色的乳霜狀然後把它搖了幾下,看到它抖動的樣子我以為是"奶酪",很Q彈的樣子讓人會想咬一口,它沒有香味哦!就是產品原色原味沒有加其它的香精,我先試在手上,下圖右邊是使用中,左邊是使用後,我覺得使用後手有變亮,摸起來比較光滑細緻。

石澤2.jpg

我先試一半的臉來看看,把它們均勻塗抹在臉上,說明一下我的臉在試用前就有點紅,因為我是洗好澡後使用的臉才會紅紅熱熱的,玻尿酸嫩白敷面霜面膜敷在臉上時覺得冰冰涼涼的很舒服,這個面膜敷多久都會不會變乾但它不能敷太久哦,5分鐘就好了,我覺得如果敷太久會肌膚會比較乾,敷5分鐘以內最好,敷完後直接用水洗就可以,有使用面膜的臉摸起來比較光滑和緊實有亮白感,沒有使用面膜的肌膚摸起來比較粗糙和鬆鬆的而且比較暗沉!

石澤3.jpg

最後提醒一下!依肌膚情況而定一個星期用二到三次就好,因為它可去除老廢角質,建議不要天天用,還有它可以清除汙垢讓肌膚變的清爽,使用後肌膚會比較有彈性哦!

使用中

石澤4.jpg

使用後

石澤5.jpg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