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1.jpg

碧2.jpg

 

把面膜打開時就發現了這款面膜和其它面膜不同的地方它是"乳霜"質地的面膜,我第一個想法是會不會太滋潤,把乳霜敷在臉上會不會太油…而且面膜紙會服貼嗎?心裡一堆問號。因為我用的面膜都偏精華液質地比較多,像這類乳霜型的面膜是第一次吧,因為我怕敷了後臉會油和吸收很慢,乳霜我也只有冬天天氣乾冷才會用。我帶著很多問號來試用碧麗妃溫℃循環滋養修護面膜,面膜的味道很好聞是淡淡的花香味,面膜服貼嗎?敷面膜這點我是很在意的,而溫℃循環滋養修護面膜讓我非常驚豔,它是"乳霜"型的面膜,為了要吸附"乳霜"在上面所以它的面膜紙是算厚的,但它是100%服貼在臉上是不會掉下來的,而且面膜的彈性很好不太容易被拉斷,這段時間做什麼事都沒有問題哦,約10分鐘後取下,覺得肌膚變的柔嫩和細滑ㄝ,而且很滋潤哦一點都不油,取下之後記得在由下巴開始往上按摩到太陽穴幾下讓肌膚慢慢把剩下乳霜吸收進去,額頭也別忘了輕拍幾下吸收進去,使用完後我覺得肌膚變的很飽滿澎潤,真的一用就會愛上它。

碧3.jpg

碧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C 碧麗妃 面膜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