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1.jpg

 

這次試用的是INTEGRATE新推出的粉底液,印象中每當INTEGRATE推出新品時都印象深刻,這次它可愛的包裝更是抓住不少人的目光,這次的包裝以玫瑰紅加愛心為主,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試用的是粉底精華液,共有三色 #OC00白皙色、#OC10明亮色、 #OC20自然色,我試用的是#OC10明亮色,我一開始怕會太白,在使用後覺得膚色變亮但顏色自然,沒有色差感,膚色提亮後,整個氣色比較好,人也比較有精神。在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勻均,在臉上點上五點,再使用粉撲或刷子推開,看自己的習慣選擇,刷子上妝會比較服貼,這次我使用粉撲推開,質地一開始是水潤的推開後有粉霧感,可以遮蓋毛孔和不明顯的斑點,還有這款粉底液可以在夏天使用,前幾天天氣有點熱,化妝會怕掉妝,又怕化太厚像帶面具,而這個粉底液讓我感覺很清透,不會厚重,而且它裡面還有美容保濕液,將成份凝膠化可以保濕成份鎖住讓肌膚看起來更水潤飽滿,肌膚不易乾燥和暗沉,這款粉底液可是我夏天裡久違的一支,夏天時上完隔底或防曬後就不會想再上粉底液了,怕會不透氣,而且夏天肌膚易出油怕上了妝,沒多久流個汗,臉整個就花花了,這款粉底在炎熱的天氣裡它的持妝度和控油效果都還算不錯,妝可以維持到下班。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能防禦日常紫外線!!

 

INT2.jpg

 

INT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