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VICHY(M89) 火山能量微精華,產品是由台灣薇姿提供體驗,不知道大家在夏天保養肌膚時使用精華液是否有和我一樣的困擾,精華液擦完後有好久才會吸收,又容易流汗,夏天擦精華液我喜歡可以快速吸收的。

vich1.jpg

 

vich3.jpg

我收到的包裝是30ML的,在店裡販售的是50ML,它的包裝是玻離瓶子裝哦,它正確的樣子是外盒上的帶淡萾色的瓶子。

 

vich4.jpg

vicy2.jpg

在外盒上有標示不含酒精(Alcohol)成分、香料、色素、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也可以用哦。

 

vich5.jpg

它是擠壓頭的包裝外面還有一個透明瓶蓋,使用方法我會按二次,左右邊各用一滴且擦到脖子,然後搭配按摩(某天在薇姿的粉專頁上看到代言人任容萱獨創的89按摩手法)特別有學了一下,而且眼部肌膚也可以使用哦說明一下,眼部是用手指在眼頭開始畫圈(兩個圈就是8一樣)然後從眼尾畫圈眼周後帶到下巴(兩側畫出9的樣子),影片是用一滴,但我是用二滴,因為要按摩所以延展性要好,用二滴比較有保濕潤澤感,影片在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s://goo.gl/uZCxmF 或上薇姿的FB搜尋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就可以找到。

 

vich6.jpg

它的質地是透明沒有香味的,推開的感覺得潤澤飽水柔軟延展性好,我在手上畫五下就吸收進肌膚了,它裡面主要有親膚高效的玻尿酸+濃度高達89%的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vich7.jpg

vich58.jpg

 

擦在臉上可以看到那一層飽水的透明感,擦完後可以看到肌膚的亮度,真的快速吸收且臉不會黏黏的,還有就是它給肌膚的穩定性很好,臉比較不會油,且讓肌膚有透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