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資生1.jpg

 

這次參加了美周報的試用,試用的是資生堂國際櫃新出的粉底,時尚色繪 尚質長效精華粉蜜,這次試用的是5ml的粉蜜和一個粉撲,因為它是水粉融合的在使用前記得記搖晃均勻,它的質地是液態本身的香味不會很重,先試在手上,手上的紋路比較明顯和臉是不同的,但粉蜜很服貼的在手上而且紋路不較不明顯哦,推開完粉蜜後肌膚卻是清爽沒有黏黏感覺。

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性的,一開始我有點擔心它會不會太乾,它的質地摸起來水潤細滑,很快就和肌膚融合在一起了,用粉撲輕拍幾下很快就上好妝了妝感比較偏霧面,很自然服貼,我覺得也不用特別上蜜粉,因為上完妝後沒有黏黏的,反而覺得好像已經定妝了,也有修飾毛孔和膚色,我覺得妝感很自然服貼,;適合喜歡淡妝裸妝的美人,持妝度約可以維持半天,因為天氣變熱了,汗流得比較多,可以維持半天我覺得很不錯了,不用三不五時的補妝。

 

 

美資生2.jpg

 

 

美資生3.jpg

美資生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