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1.jpg

這次試用的是elis 愛麗思 清爽零感衛生棉,說一下我自己買衛生棉會注意的地方,第一個是產地,我發現一件事就是同一個品牌的產品但出產國家不一定會一樣,我個人覺得因為衛生棉和個人衛生有關出產國家我還是會看一下才購買,第二就是口碑和經驗,大部份都會延用之前的品牌因為習慣了。

 

elis2.jpg

elis3.jpg

elis 愛麗思 清爽零感衛生棉是今年在台灣上市,它是日本製造,這次試用了日用23cm和夜用32cm,它的包裝和一般的衛生棉一樣是易撕膠,一撕開全部的貼片全撕起來,很方便。下圖箭頭指著翅膀那也可以安全撕開哦。

 

elis4.jpg

這款特別強調一點就是對肌膚的"溫柔度"提升172%,因為生理期時私蜜處整天都要貼著衛生棉,肌膚悶在裡面加上夏天又熱對肌膚來說很受傷,且不舒服,當把衛生棉撕開時,觸摸到衛生棉主體時,給我的感覺是很柔軟很滑順,和之前我使用的衛生棉比較起來,elis 愛麗思 清爽零感衛生棉的觸感比較舒服,像是棉花一樣的柔軟,這樣也比較可以減少摩擦所帶來的不舒服感。

 

下圖是elis 愛麗思 清爽零感衛生棉,它的主體設計也是有花紋的。

elis7.jpg

 

下圖是做吸收的測試,我有茶來替代,先倒一小瓶蓋的量測式它的乾爽和吸收快慢,我有摸一下茶倒入的位置,摸起來是乾的,不會濕濕的,我有用衛生紙來擦一下茶倒入的地方,衛生紙是乾的。

elis5.jpg

 

但生理期來的量又不是只有一小瓶,我又再加三小瓶的量,雖然後那個地方我摸是乾的,但衛生紙擦是濕的但不會很濕,它吸收快且不回滲。

elis6.jpg

我自己在試用的這幾天下來覺得它的舒適感很好,使用後私密處也不會覺得悶悶的,最後使用後要注意把衛生棉拉起來要小心翅膀的地方容易被撕破掉。

 

本篇文章為參加PIXstyleMe【TRY ME試試看】之真實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