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FORTE_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粉絲團提供的,很高興參加"FORTE_來自長庚醫學團隊"新品招募活動。

FORTE是台灣的醫美品牌,FORTE給我的感覺是專業與安心,因為FORTE結合了醫師團隊研發出不少口碑產品,也針對膚質研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其中我最喜歡的系列是Ceramide舒緩修護,記得某年的冬天肌膚很乾擦什麼都吸收不了,在試用了Ceramide舒緩修護活氧特潤精華油後肌膚真的有改善,本來乾燥粗糙的使用後變的柔軟細滑,就這樣我認識了FORTE。

收到的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和產品DM

fort玻2.jpg

fort玻3.jpg

產品包裝上外盒和瓶子上都有印上生產和製造日期

fort玻4.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它的名字很特別有"霜"有有"乳"到底是"霜"還是"乳"?! 試擦時我覺得它的質地像水凝乳是白色的,有流動性,然後它沒有"霜"濃稠的質地,但它有"霜"的滋潤感,它還有乳液的水感,所以擦完後肌膚是有水潤感,將它輕輕推開後在肌膚上是水水的一層,像是水狀的保護膜,肌膚慢慢吸收後會變的滋潤水感,且清爽不油膩。我想它是因為有"霜"和"乳"的優點才會取名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吧。

還有它是那"三重"水潤呢?

第一重:補水 運用玻尿酸激收水份形成水網膜解決肌膚之渴

第二重:儲水 將玻尿酸利用新型微脂粒包覆,有效抵達到角質層,深層釋放濕潤功效

第三重:鎖水  使用玻尿酸肽鎖住水份由裡而外長效水潤

 

擠出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fort玻7.jpg

推開後有一層水水的保護膜

fort玻8.jpg

吸收後清爽無油

fort玻9.jpg

 

它的包裝是擠壓頭方便取出LOTION使用而且擠壓的瓶口比較衛生直接取出不怕影響到內容物,使用方式按1到2次,取出適當的量在臉上五個區域點上五點後推開到肌膚吸收,我會把乳液當保養的最後一步,會在使用精華液後使用它。

 

fort玻10.jpg

 

fort玻5.jpg

 

fort玻6.jpg

我覺得使用後肌膚沒有乾燥脫皮的問題,使用後肌膚很潤澤飽水,摸起來滑嫩不乾澀,覺得有一層隱形的保護膜讓肌膚水潤有彈性,做好肌膚保濕是最基本的護膚功課,且它清爽不黏讓不喜歡使用乳液的我都愛上了。

 

FORT玻1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感受當然也不同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想要更了解產品可以到官網和粉絲團上看看哦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系列    http://www.forte.com.tw/j2fw/zhtw/cus/pdt/Cc1p01.do?cateid=F_015

FORTE_來自長庚醫學團隊      http://goo.gl/mMiak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