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ELLE美妝大使是"美白"月共有14項產品,這次的產品包裝皆為試用品容量1到5ml,大部份都是美白精華,有一個是眼部用,一個是洗臉,二個是化妝水(露),這次的蘭蒄試用產品有出入,我實際收到的是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但單子上是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https://emily070120.typeform.com/to/eCsveF

 

ALL.jpg

 

產品內容

產品名稱.jpg

 

DARPHIN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朵法.jpg

 

這是朵法的抗老產品中勻嫰煥顏系列,主要淡化細紋與立即明亮,有效減少細紋、斑點…等肌膚問題。

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有獨特的花香味,推開覺得肌膚有發亮,看到很細小的亮片,因為它裡面有獨家專利「花漾嫩白科技™」搭配肌膚無瑕提亮因子,讓肌膚可以立即明亮,之後在用做臉的手法,用手在臉上多按幾下讓它吸收,它吸收很快,是一款我會想持續使用的產品。

 

朵法2.jpg

 

DERM iNSTITUTE 肌因美白抗斑精萃

DERM.jpg

 

收到產品時覺得有點陌生和熟悉,覺得我好像看過它因為它沒有中文標,後來上網找了一下,原來是beyoung啊,之前有試用過它們的產品印象不錯,這款美白精萃是它們家首席博士Pat Riley研究發表美白新思維『從源頭控管角質細胞內促黑基因(α-MSH)的連鎖黑化反應,再阻斷發炎介質基因傳遞,能更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細胞黑化連鎖反應』。我想是說變黑和肌膚發炎有關,所以從源頭來抑制黑色素,加上獨家專利肌因美白鑰匙這不僅是美白的保養品還可淡斑。

試用包有2ML,是水凝狀透明的質地有淡淡的香味但又覺得沒有味道,我先用一半的量擦全臉剩下的針對我斑比較多的地方使用,它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而且推開時覺得肌膚變的柔順滑嫩,有潤澤感,但它很快的就吸收進肌膚了,肌膚的柔順感維持的很久,肌膚的飽水度和明亮感有出來哦,讓我有點心動。

 

derm2.jpg

 

dermalogica 光淨白C-12精萃 

DERMALOGICA.jpg

 

它的質地像果膠一樣,沒有味道,推開時先是有水潤感之後變的柔滑,一開始擦在臉上時覺得有點刺刺,不過還好把它們推開擦完全臉後刺刺的感覺就沒有了,我是先塗抹全臉然後再針對我比較想要改善的地上先上一層,肌膚有細緻透亮感。

 

 

DERMALOGICA2.jpg

 

Elemental Herbology 沙棘果明亮潔顏凝膠

ELEMNTAL.jpg

 

富含10%麥盧卡蜂蜜、維他命C、有機沙棘果油及木瓜萃取等成分,溫和清潔保濕臉部肌膚外, 使膚色透亮、肌膚觸感柔軟,呈現水煮蛋般光滑肌。
使用方式:使用潔顏凝膠清潔按壓一下的量起泡後於打濕的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再以溫水潔淨。

打開試用包看到它的樣子我真的不會覺得它是洗臉的,可能是它的膠狀質地的原因,我覺得我有聞到蜂蜜的味道,然後有一點水果香,如果加水不易起泡,我有用起泡網,它的泡泡很綿蜜豐富,清洗時覺得很覺得肌膚很滑順、沽溜沽溜的,洗完後臉變的很柔軟,好像是敷完面膜一樣的Q嫩,而且洗淨力也很好。

 

ELEMNTAL2.jpg

 

EVE LOM 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EVELOM.jpg

 

它的質地偏水乳液,有淡淡的玫瑰香味,可能是水水質地的關係我覺得肌膚有冰涼感,有水潤感它吸收很快,所以肌膚很乾爽,沒有油感,是一款清爽不黏的美白產品,我想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爲夏天吸收的很慢,這種清爽不黏最適合了且它擦的時候還有冰涼的感覺。

 

elelom2.jpg

 

RMK 煥膚果馨露(白C調理型)

RMK.jpg

 

這次試用中唯一的化妝水類產品,它的質地是水狀的,建議搭配化妝棉輕拍全臉吸收即可,它有獨特的香味,第一次聞到有點像是艾草香茅的味道,又有點像是清涼的橘子味,它主要是結合草原與檸檬的清新香氣,這個味道就要給人放鬆感。一包2.5ML是一次的用量,擦完後肌膚覺得很潤澤,保濕,雖然它是美白型的化妝水但它的滋潤感不錯,使用後肌有光澤感。

 

RMK2.jpg

 

伊麗莎白雅頓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

雅頓.jpg

 

我還蠻喜歡這款美白膠囊,因為它方便攜帶又不占空間,它除了美白外我覺得它的滋潤度也不錯, 將膠囊扭開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精華液 ,而且它很好推開,肌膚變的潤澤和細滑,試用品有七顆,我之前有買過,這個產品開封後要快點使用,一開始用的時質地是透明的,但久了它會變色哦,這個要越快使用越好哦。

 

雅頓2.jpg

 

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肌膚.jpg

 

這次試用的唯一眼部產品,而這款眼部菁華是針對長時間過度使用3C產品導致眼部疲勞及忽視紫外線和乾燥氣候對眼周膚色的影響。白色的乳液質地,它的延展性很好也很好推開,在推開的同時可以按摩一下眼周,順便幫助吸收,眼周變的很水潤哦。

 

肌膚2.jpg

 

品木宣言 亮白無敵淡斑精華

品木.jpg

 

品木宣言的產品裡我最喜歡的就是DR.ANDREW WEIL,它總共有二個系列亮白無敵和青春無敵,這次試用的是亮白無敵的精華液,它的質地很美有美麗的珍珠亮光有點像是水凝乳的質地,推開時很有潤澤感,我覺得肌膚是很滋潤的,感覺是擦完乳液一樣的滋潤,但不會黏黏的,而且它沒有刺激感,產品性質很溫和,它有一點草本的味道,其實亮白無敵的草本味道沒有很重,我覺得青春無敵的草本味比較重。

 

品木2.jpg

 

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修護精萃

倩碧.jpg

 

這個產品的特色是雙管的, 白色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淡綠色是勻亮修護精萃,白色是美白精華,淡綠色加入了玉露茶萃取就是綠茶,茶葉會產生咖啡因和茶氨酸,可以預防肌膚的產生斑點及變黑哦,這個試用包不是很好打開建議用剪刀打開,把兩邊一起到出來,二個質地都偏水凝乳,然後把它們混合在一起,很好推開,吸收很快,給肌膚一種潤澤飽滿感和透亮感。

 

倩碧2.jpg

 

雅詩蘭黛 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謢精華

雅詩.jpg

 

我看到它上面寫"白金級"時有點驚訝,因為白金級是他們家的高級系列,它的質地像是乳液,然後它上面還有一點點的珠光感很美,淡淡的花香味,它很好推開,讓肌膚的滋潤度變好,覺得飽水透亮,精華液吸收的很快,所以不會覺得黏膩ㄝ,肌膚發出自然的發光。除了美白和也有抗老的功能哦

 

雅詩2.jpg

 

資生堂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資生堂.jpg

 

資生堂 美透白的精華這款已是第三代了,我從第一代開始就有用,第二代時我覺沒有明顯的改變,但從這一代開始除了它的名字和瓶子改變我覺得裡面的成份改變的很明顯,現在的名字叫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瓶子粉紅色的也有變的比較深,在試用時我覺得新一代的美白精華變的比較溫和,碰到小傷口也不會覺得刺痛哦,它的美白成份也升級了它的質地沒有什麼改變,之前的有淡淡的酒精味現在的沒有這個味道但有淡淡的花香味,產品溫和不刺激,美白又有感這是我喜歡它的原因我也會持續使用哦。

 

資生堂2.jpg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嬌蘭.jpg

 

我打開試用包時它流出來白色的液體然後發出珍珠光芒,,我想這就是它叫珍珠光的原因吧,它的質地很美,散發出淡淡的粉紅螢光,將它推開時可以聞到像香水的淡淡花香,一開始會覺得有保濕滋潤感,約5秒後它開始慢慢吸收就會清爽不黏手,可以試試看哦。

 

嬌蘭2.jpg

 

蘭蔻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蘭蒄.jpg

 

這次有出入的產品是這個上面寫精華但我收到的是玫瑰露,這個玫瑰露應該算是化妝水,質地給我的感覺是有點稀的精華液,可以直接到在手上輕拍到肌膚吸收,也可以使用化妝棉,它很快就被吸收了,且不會黏膩然後有淡淡的玫瑰香,肌膚也很保濕還有透亮感。

 

蘭蒄2.jpg

 

#ELLETAIWAN 
#ELLEBEAUTY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