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GARNIeR卡尼爾美白系列產品,先來說它的專業淡斑精華,這支淡斑精華液是我目前在開架裡最有感覺的的淡斑產品,試用期約三星期,它的設計是尖頭是用鋁管包裝,聽說這樣比較不會讓產品氧化,因為它的設計是尖頭像筆一樣的設計所以我會先對我的斑點和痘疤下手,我是直接點在我需要的加強的地方,先用輕拍輕點的方式之後在慢慢推開讓肌膚吸收,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有GARNIeR卡尼爾美白系列的獨特香味,和面膜的味道是一樣的算花香味吧,為什麼我對它比較有感覺呢,因為我在試用時鼻子有一個痘痘剛留下的痘疤,因為它已結痂了,我便在塗上了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我覺得它有好的比較快且這個痘疤的顏色和其他的相比是比較淡了一點,我覺得看我最近的照片好像有比較白一點,當然我也有天天做好防曬啦。

如果臉上有傷口擦上它還是會有一些刺痛,它裡面所含的美白成份就是維他命C,有人建議開封後要快點用完因為維他命C比較容易變質。它擦完後肌膚還蠻潤澤了,不會覺得很乾,還有一點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