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NiceDoctor 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產品提供者:NiceDoctor粉絲團

產品容量:正品 180g

產品市價:800(會員:249)

 

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NiceDoctor舉辦的「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試用活動,一拿到產品時立馬打開包裝看到裡面的包裝,哇讓我有點嚇一跳包的好仔細,讓我感受到NiceDoctor的用心,看到外盒上寫了顧問:大唐診所,所以算是有醫院背書!這讓人安心。

1  

2  

 

因為沒有使用過來看一下說明書,這一系列總共有五款凍膜、一款去角質凝膠和一款修護泥膜,果然要看一下說明書,裡面有介紹凍膜四大用法:薄敷舒緩、緊緻按摩、晚安凍膜、厚敷修護,哇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凍膜可以有那麼多用途也,以前我只知道晚安凍膜就是晚上睡前塗一層在臉上後就去睡覺了,所以這次我要來試試這四種用法了。還有凍膜可以放在冰箱保存,我很喜歡把凍膜放在冰箱,因為炎炎夏日把冰冰涼涼的凍膜敷在臉上就像讓我可愛臉臉吹冷氣一樣冰涼哦,大家可以試試哦。

3  

4  

 薄敷舒緩: 薄敷的量我會用的比晚安凍膜還要少一半,就薄薄的一層,敷完後肌膚很水潤哦,第二天我想到薄敷後在使用化妝棉加化妝水敷在臉上,這樣我覺得可以讓凍膜更快吸收且肌膚會單敷一層凍膜來的保濕Q彈哦。

 6  

緊緻按摩: 這個我會建議在晚上做使用,用量是最少但比平常使用乳液或乳霜在多一點就可以了,因為要按摩所以量不要省,按摩方式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可以按摩到吸收約3分鐘,做完後會覺得臉部比較有緊緻感,也可以趁這個時候觸摸一下肌膚的變化,會發現肌膚變的很水嫩保濕哦,這是使用這個凍膜的新發現,我很喜歡這樣按摩後的肌膚哦!  

6  

晚安凍膜: 這個我使用的方式我平常也會用,敷的量要比薄敷來的多一點,因為要讓肌膚在晚上睡覺時做修護到明天早上多一點比較好,隔天早上起來用清水清洗後肌膚會比較亮哦且很滋潤哦!然後在上日間的保養品會更好吸收且底妝也很好上哦。

7

厚膚修護: 這個敷法就比較傷本啦因為使用的量最多,我的用量會比晚安凍膜多二陪,然後使用從冰箱拿出來的凍膜最好,因為冰冰涼涼還可以緊緻一下毛孔,不要敷超過30分鐘哦!然後用清水清洗,洗完後臉變的很滑~和緊緻哦,毛孔也比較不明顯了,如果當天有什麼重要約會可以在要出門前敷一下,然後在上妝,底妝好上妝也有好氣色哦。

8  

這四種方法我都有使用,我最喜歡的就是緊緻按摩,這樣可以在按摩的同時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可以說是和肌膚的親密接觸,也可以使用薄敷舒緩晚安凍膜這二個方法來保養肌膚,把凍膜擦完後就可以睡覺啦,也很方便,厚膚修護我會一個星期用一次或者是重大約會前使用,如果天天用我怕不到一星期沒了…這四種用法大家可以試試看哦!也很謝謝NiceDoctor粉絲團提供的試用,讓我多學了好幾招凍膜的使用方法,謝謝!!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