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產品提供者: FG市調大隊

產品容量:15g*2

產品市價:1350

產品使用天數: 7天

 LAN1  

這次的體驗的是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升級版的,這款水凝霜我自己也有使用,從它第一代我就有用了是我印象中第一個出這個產品的品牌,所以蘭芝可以說是氣墊式舒芙蕾水凝霜的始祖,現在有很多品牌也陸續推出類似的產品出來,我自己手上也有不少類似的產品但只要看到”舒芙蕾”或”水凝霜”就會讓我想到蘭芝!

LAN2  

一拿到產品時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因為它好亮哦,銀亮的外盒設計很吸引人的注意,打開來可以看到一個補充蕊和一個已裝好舒芙蕾水凝霜的粉底盒,也就是說1350元有二個粉蕊,以價格來說一個舒芙蕾水凝霜大約500元外盒算350元好了,哇500元就有一個專櫃粉底真的很便宜也,而且和喬妹用的是同一個品牌讓我好想變成她啊。

LAN3  LAN4  

升級版和之前的版本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粉底盒子,之前的比較素面,現在的比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整個質感上升,一樣的包裝方式,裡面有一塊海綿上面是滿滿的BB精華霜這個是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獨創的「海綿軟墊填充技術」 (Cell-trap),每一塊海綿裡面有80萬個細孔,有超高回塑力,不會因沾附汗水或油脂而變形崩塌,這點我可以證明,先前的舒芙蕾水凝霜用到最後海綿沒有變一樣一按就回彈,使用這個舒芙蕾水凝霜海綿軟墊就要搭配為它設計的智慧型粉撲,這個智慧型粉撲每一個補充蕊心都有附一個,不用在另外買是不是很貼心,蘭芝的智慧型粉撲是藍色的,智慧型粉撲的特色就是不易吸水比較可以保存粉撲的衛生,我將它按壓在海綿上可以很快就將水凝霜吸附在上,而且很好推開非常好上手,妝很服貼也很保濕,使用完後會覺得臉部有提亮感,毛孔的部份會變的比較淡比較看不到,還有一點就是我一直擦也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當然啦有人會覺得它的遮瑕的不是很強,要一直擦才有妝感,但人家韓國妹就是要自然底妝啊!

LAN5  

 

所以如果要有比較強的妝感和遮瑕力就多上幾次或是使用遮瑕品吧,當然最好有好膚質就不用上太多層啦!

我很喜歡在夏天使用它因為熱熱的夏天用這個智慧型粉撲擦在臉上有一種涼快感,而且它有SPF50+ PA+++ 超高防曬系數,夏天用它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