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10  

寵愛~三分之藍銅精華~這個精華是透明的無色也無味!雖然質地較稠但擦完後不黏膩很好吸收!且擦完的那一瞬間肌膚很保濕和Q彈,這款是再升級的配合添加「藍銅」可以讓细紋byebye哦! 因為只有1包試用品所以這是當下體驗的感覺!

寵1  寵2

  

歐舒丹天使草水凝霜~我很喜歡這個水凝霜的味道!因為它聞起來讓人放鬆!它的質地白色有點霜狀但將它推開會像乳液一樣有點水水的! 這次提供是1.5ml的試用品可分2次使用!利用它水凝霜的質地使用時可以按摩一下讓臉部肌膚血液循環一下很不錯!它的味道真的很宜人我很喜歡!

歐2歐1

歐3

 

保濕專科化妝水~這款化妝水我很喜歡雖然它有酒精的成份但它使用起來很舒服也沒有不適感,沒有很重的香味,很快的就吸收進肌膚,質地是很濃稠的化妝水,有點像是精華液了,它裡面加了蜂王乳GL(保濕)精華所以每次使用完後都覺得很滋潤,還有它的價格不會貴哦,我自己也有買過。

  專1  專2專3  

ERNO 逆時光28天密集璀再生素,它的名字真長啊,這個產品是第一次接觸一開始以為它是乳液因為質地很像水乳液,原來它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所以是精華類的,它的質地的白色水凝狀,有點像是凝凍面膜那類的感覺它有一點點的香氣,擦完後會覺得臉很滋潤,有點往上拉提的感覺,覺得它是緊緻性的精華,這一包我用二次每次試用完後都有緊的感覺。

ER1  ER2

  

ER3  

L'oreal面膜精華水,它的名字是精華水也可以說是化妝水,與一般化妝水相比它質地是比較稠一點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和保濕專科化妝水相比L'oreal面膜精華水比較稀,所以我會用化妝棉使用它也可以順便濕敷一下,之後臉會比較有潤澤感,會比較柔軟一點,敷完後臉的飽水度會比較高一點!可以說是一個多用途的精華水。

LO1  LO2

  

LO3  

理膚保水全日長效玻尿酸超保濕精華,我很喜歡理膚保水這個品牌,自己也試用過它的其它產品也都不錯這次試用的保濕精華也讓我滿意,因為它真的讓我脫皮肌膚得到改善,它那凝露般的清爽質地很快就吸收進去了,理膚寶水獨家”玻尿酸保濕複合配方” 可以瞬效補水+長效鎖水 實踐全方位保濕抗敏雙重肌效真的很不錯,全天後都保濕。

理1  理2

  

nuxe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這個品牌常在藥妝店裡看到,但我卻是第一次試用它,它是由8種植物奶所組成的霜,它的質地好像鮮奶油一樣,也可以說是奶昔一樣了很滑順,且它的橙花味道真的讓人一聞就忘不了,雖然它是霜但擦完後卻很清爽一點也不會油和黏,對肌膚滋潤的效果很好哦。

NUXE1  NUXE2

  

NUXE3  

媽寶霜,之所以取名為「媽寶霜」是有原因的,它是特別爲媽咪寶貝、敏感及術後等嬌弱肌膚所設計的產品,是由牛爾老師所研發的哦,是白色的乳霜,沒有香味但我有聞到一點點好像是「海洋深層水」的味道,這個產品讓我想到另一款類似的且有不少媽媽都很愛給寶寶用的「修護霜」二個功效差不多,都是可以修護肌膚,舒緩不適,保濕肌膚,我自己覺得「媽寶霜」擦完後比較不會油且很清爽,所以我愛「媽寶霜」多一點,但價格來說「媽寶霜」是貴一點,可以趁打折時購入,因為這個是家中寶貝也可以用的哦。我上次有在藥妝店看到特價299一支哦原價是559哦。

媽1  

  媽2媽3

  

美體小舖維他命E保水日霜:記得上次試用完這款面膜後我就愛上維他命E了哈,因為它真的是保濕的救星,敷完後臉真的很滋潤又保濕,這次的日霜讓我對美體小舖維他命E真的超級崇拜的,因為真的不知道美體小舖的維他命E對乾燥肌有那麼好的效果,我之前說過去櫃上試用覺得有點臭,應該是產品放太久了…試用過後覺得這個日霜對肌膚的保濕和滋潤都有很好的效果,且吸收的也很快,說明上說這個日霜可以當隔離霜使用,但它的無防曬效果所以使用完後還是要擦防曬哦。

美1  美2

  

佳麗寶潤活精純露 它算是化妝水,但它的質地是乳白色水乳液般,因為試用品是用9ml小瓶子要用倒但不是很好倒,它正品是做擠壓的方式壓出產品,它有一點點的香味,這款化妝水我是先試用手擦,擦在臉上後也很快就吸收了,擦完後臉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我還是建議用化妝棉比較好,比較不會黏黏的感覺,這款是「滋潤型」的所以用完後臉會比較豐潤一點這款化妝水真的比較適合肌膚乾的人用哦。

佳1佳2佳3  

1010黃金保濕緊緻面膜,這個面膜只有2ML,有一點點薰衣草的香味,質地是白色的乳霜,我覺得量有點少因為面膜不是要厚一點嗎?所以我敷半張臉,一開始我覺得臉有點灼熱感,不是很舒服,還好1分鐘後那種感覺就消失了,之後覺臉好像被什麼東西輕輕抓住一樣有點緊緊的,我敷了10分鐘覺得保養品有被吸收進去再用衛生紙輕輕擦掉剩餘的,它讓我有緊緻和滋潤的感覺,上網查了一下價格50ML要5500,好嚇人的檟格!

1010110102101031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