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belif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產品提供者: belif 與發燒網

產品容量:10ml

產品市價:280

產品使用天數:7天

   

「炸彈霜」這個名字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出現在很多美妝達人的粉絲專頁和部落格,它為什麼叫「炸彈霜」?讓我對它很好奇,是擦了會像炸彈一樣爆開嗎?之前看到有人上網尋問「爆炸霜」好用嗎?讓我一度以為「爆炸」霜是新產品嗎?原來是他誤寫了是「炸彈霜」不是「爆炸霜」!不論如何它的名字已經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了。

先來看一下「炸彈霜」外觀,它長的很可愛上面的瓶蓋黑黑的做的好像是一頂帽子,所以我覺得它可以叫「黑帽霜」它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它有一個很可愛的帽子和簡單明暸的瓶身,把產品本身的要求寫在上面moisture for 26hrs(保濕達26小時),而它的外觀讓我一看到就知道是belif的「炸彈霜」!

 belif1

領取試用品時我順便拿belif產品目錄,其實「炸彈霜」有二款,一個叫「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另一個就是這次試用的產品「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我之前有購買「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它的質地像是凝凍淡淡的綠藍色,看起來很清涼,擦起來很清爽不會油,因為購買時是夏天了所以我先選擇了「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我覺得它很適合當夏天保濕霜,且怕油的女孩們可以用這款,男生也適用哦

 belif2belif3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它的質地就比較像霜了,它是白色的乳霜狀,然後它有一點淡淡的紫芹香味,而「紫芹」的滋潤度比「斗篷草」高,它們二個都是保濕霜,但擦起來還是有不同,我分別在臉的左右兩邊擦上「紫芹」和「斗篷草」,「紫芹」那邊肌膚比較滋潤和柔順滑嫩,「斗篷草」那邊會肌膚也是滋潤的但摸起來的柔順感沒有「紫芹」來的好,而另一個發現就是兩邊肌膚雖然擦了不同的「炸彈霜」隔天早上起床後臉部肌膚卻是一樣的柔軟和保濕哦,這是讓我最驚訝的,感覺像敷了一整晚的晚安面膜才會有保濕度!

belif1 5

 belif1 4

 

 

試用完「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後,我覺得它可以打敗不少歐美品牌霜類產品!不論是價格和效能都有很大的優勢哦。

我自己則是會在夏天選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而冬天肌膚易乾燥所以會選「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還有最後要提醒因為belif的產品是礦物油;不含合成香料;無合成色素;不含合成防腐劑,不含動物有害成分,而它們的保存期限約30個月!

belif1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