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

產品提供者: FORTE

產品容量: 15ML

產品市價: 680

產品使用天數:  3周

FORTE毛孔精華  

 這次試用的是FORTE 台塑生醫的新品毛孔緊緻精華液,我自己也有在用它們家的產品,而且它們是專櫃的醫美品牌也算是一個MIT的產品,在價格上和其它專櫃比起來我覺得算是親民的,我很喜歡Ceramide 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雖然它是油但它吸收速度很快所以使用完後不會油油膩膩的我覺得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哦。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毛孔緊緻精華液在專櫃販售的容量就是15ml就是正貨,我偶爾會長痘痘但臉上的毛孔還是有點大,現在是夏天毛孔粗大的更明顯,而且明明有洗臉但臉還是會看起來很髒,那是因為毛孔的洞太大裡面會藏污納垢,再加上夏天臉容易油光滿面,油油亮亮的臉怎麼看都是不舒服的啊!要解決這個因擾就是要讓毛孔小一點緊一點,不要讓毛孔太大然後裡面住了一堆有的沒的房客,所以在夏天一定要用毛孔緊緻精華液來縮小毛孔。

 

它的包裝是壓頭式設計和玻璃的瓶身,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簡單的設計有一種強調forte是醫美專業品牌的型像。使用的方法,我會選擇在清潔完臉後就使用它,這款毛孔緊緻精華液的質地有一點點的濃稠感但流動性很好,使用時要注意它的流動速度,因為是擠壓瓶的設計,壓一次我會先用全臉,壓第二次我會加強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擦完後一開始覺得肌膚有黏黏的,但等精華液吸收完後會覺得肌膚比較平滑,它的吸收度很快,所以黏膩的感覺一下就消失了。味道的部份我覺得有淡淡清新香味類似草本植物的感覺,但味道都沒有很重,不仔細聞還都聞不太出來,我覺得使用後毛孔變的比較細比較小,也不會亂長痘痘哦,還有t字部位不太會出油哦。

FORTE毛孔精華3  

 FORTE毛孔精華2

圖片的上面兩張是使用前,下面二張是使用後(嘴角旁是嘴角炎不是痘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