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謝謝 UNICAT變臉貓 提供試用的機會。這個爆水霜真的很特別,我特別喜歡它的質地,是水凝霜的質地,而且它一推開後會出現小水珠,我使用的明明是霜啊沒想到它推開後變會了水珠然後慢慢的滲透到我的肌膚裡,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可以讓肌膚立即補水,肌膚不會有油油的感覺,肌膚摸起來是很水潤,我覺得使用後可以明顯的覺得肌膚是飽滿水水的,肌膚水水嫩嫩的才有好氣色,有好氣色才會人見人愛啊。我覺得很適合需要保濕補水又很怕油感的美女們哦!
1.試用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後,有意願再繼續使用的星等為:★★★★★(5顆星)
2.試用萬眾矚目奇蹟爆水霜產品,產品滲透效果的星等為:★★★★★(5顆星)
3.試用萬眾矚目的奇蹟爆水霜後,肌膚狀況的星等為:★★★★★(5顆星)

爆水霜1  爆水霜2  

爆水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