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點5  

這次試用的是粉底霜是佳麗寶開架品牌媚點的保濕礦物粉底霜,它的包裝是廣口瓶裝的,這個包裝我不是很喜歡,打開時也沒有加保護蓋且它沒有附挖棒,如果用手直接取用容易汙染裡面的產品,建議使用時不要用手直接沾取!它的包裝材質是玻璃且瓶身有曲線的設計覺得很高雅!有一種經典的感覺。

媚點4   

媚點3  

來看一下粉底霜,它得質地是霜狀,推開後質地是很輕薄不會厚重,摸起來不會黏膩,是霧面妝感,且有一點遮瑕的效果,這款粉底霜我最滿意的就是它上完妝後的妝感不厚重且很自然打破了我對粉底霜的偏見,一開始我對它上面寫「適合各種季節」有很大的疑問但使用後我覺得確實「適合各種季節」,冬天時它有保濕成份使用後肌膚不會乾乾的,夏天它的質地輕透,不會有悶熱感。

媚點2媚點1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點幾點粉底霜在臉上,之後用粉鋪慢慢的推開之後輕拍全臉,這樣可以更吃妝,更自然,這個粉底霜的使用量很省約三顆米粒就可以擦全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