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THEFACESHOP菲詩小舖24H潤澤遮色CC霜",先來看一下它原來的樣子,是粉盒擠壓式,算是氣墊式的CC霜!

ATT_1451530067097_6.jpg

這次拿到的是試用版,但裡面的CC霜內容物是一樣的。它的質地是膚色的乳霜狀,這次試用的是自然膚,有防曬系數SPF50+PA+++

11.jpg

 

我覺得這款CC霜和其它CC霜不一樣的地方是它結合了底妝和打亮的效果,而且它的遮瑕效果也很好,收到時先試在手上,發現手上的小斑點不見及它有提亮的效果,見下圖,而且還有光澤感,它沒有粉底的厚重感,不會覺得乾乾的,這個CC霜真的有做到三大完美底妝要求,24HR保濕+15HR遮瑕+15HR服貼

我自己也有用其它品牌的CC霜,我常見的CC霜大多都是打亮肌底不然就是當妝前霜用,但菲詩小舖24H潤澤遮色CC霜可以當防曬+妝前霜+底妝+遮瑕使用,功能性很強!

13.jpg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怎麼那麼白,放心它有"超級校正膚色"功能,過幾分鐘後會覺得膚色變的比較柔順,上圖是我的上妝前後比較,我臉上的瑕疪和泛紅的地方都有修飾,我真的只有擦24H潤澤遮色CC霜,整個氣色就變的很不一樣了!變的精神許多。

12.jpg

 

試用完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叫"強勢回歸"了,因為使用後才知道它的功能性那麼高和比我預期的效果還要好,可以打趴一堆BB霜和CC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