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1.jpg

 

這次試用的是泥膜,碳酸草泥膜(潔淨保濕)這是一款碳酸草和礦物泥結合的面膜,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和油脂,而在潔淨肌膚時仍可以鎖住肌膚水份,使肌膚水嫩不緊繃,它是灰色質地的泥膜,有淡淡的檜木加茶香,這個味道是淡雅的清香味,味道很好聞我很喜歡,使用約10元硬幣的大小,塗抹在臉上敷10分鐘,可以搭配角質拋光綿,但這次是試用品我是用網狀的化妝棉代替,先加點水由內而外輕輕的按摩推開,或著是加水起泡洗淨也可以,我覺得使用拋光綿肌膚會變得比較柔軟,因為拋光綿可溫和去除粉刺、代謝老廢角質,讓肌膚變細緻亮白。

御2.jpg

碳酸草泥膜(潔淨保濕)我覺得它洗後保濕,和我想其它泥膜不一樣,我印象中的泥膜比較是清潔和去油的所以洗完後我覺得都會乾乾的,但碳酸草泥膜(潔淨保濕)洗完後肌膚一點也不會乾,洗完臉後是水嫩的,我覺得它很溫和,臉上有痘痘也不會有刺激感哦。而且洗完後臉也會變得比較亮白一點。

御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