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1.jpg

 

這次參加了女人迷womany的迷人體驗,體驗的是蕾妮亞舒膚 Free衛生棉,很貼心的附上二個尺寸,25cm和30cm,這個衛生棉我自己本身就有在使用,因為我對它的廣告很有印象就是拿出一塊粉餅測試它的摩擦度如何,我就是看上它的"摩擦感不見"而使用它的,mc每個月來一次,"祕密花園"都會悶悶的很不舒服,所以看到"無摩擦"這款衛生棉可是看到甘霖啊,mc的前二天都流量比較多我會建議使用量多加長25cm,穿上後肌膚會感覺到它真的和其它的衛生棉不一樣,覺得比較柔軟,使用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悶和不適,而且它的吸收力也不錯,也不會因為經血吸收太多覺得不適,為什麼它會沒有摩擦感呢?因為使用了日本創新技術”零水氣浮點棉層”減少了2/3肌膚的接觸面積。所以夜晚使用的是30cm但我覺得有點短,如果是mc來的前三天我會用到41cm,比較保險,30cm的我會在mc快結束的晚上使用或是mc來的前二天量多時的白天。這款衛生棉很是我生理來的最佳伙伴之一。

 

蕾妮亞舒膚 Free衛生棉25cm

FR2.jpg

蕾妮亞舒膚 Free衛生棉30cm

FR3.jpg

獨家日本設計蕾絲背層

fr4.jpg

 

日本創新零水氣浮點棉層

fr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