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倩1.jpg

 

一收到產品時我很開心,因為這款化妝水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試試,去年出來的時候就有去櫃上看看它的樣子試試質地,櫃姐當時說這瓶裡面是滿滿的"玻尿酸"哇當下真的很心動想要購買,但因為手上還有其它的化妝水就先暫停了。

看到倩碧能量復活晶露的外觀讓我想到"礦泉水"它的容量有200ml(還蠻大瓶的)而且它是用透明的瓶子裝可以看到裡面有細小的氣泡,讓我覺得它是瓶有氧的"礦泉水"~

FG倩2.jpg

使用方法清潔完後把它倒入手中約2.5cm的直徑,不需化妝棉,直接輕拍在臉上到吸收,它的質地是凝露狀,還好它是凝露狀質地所以不難推開,而且推開後很快就吸收進肌膚,覺得清爽沒有黏膩感,倩碧能量復活晶露說是瓶"玻尿酸水"但在滋潤和保濕肌膚上我覺得還好,不過使用後肌膚變的比較柔嫩所以在潤澤保濕上我給它普通,使用了這二個星期在肌膚修護上沒有特別的感覺,在提升肌膚光采上也感覺不出來,我不覺得使用後有"1週感覺減少肌膚暗沉 2週肌膚明顯變亮"在掃除暗沉上我覺得沒有很明顯。
倩碧的產品很少有香味,能量復活晶露沒有香味但還是有味道覺得就是物料的"原味"這瓶能量復活晶露有個很好的地方就是沒添加酒精和無油配方,所以在使用上不會有刺激感。

最後對這瓶"玻尿酸水"有點小失望,在肌膚提亮上我覺得沒有達到我的期望但它的質地和肌膚的吸收度和清爽度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我覺得它應該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因為吸收很快且不黏膩。

FG倩3.jpg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