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還要花時間畫眉嗎?
流汗玩水變成無眉道人 真糗!
Bbia安全又自然的漂眉DIY神器
白天或夜晚 室內或戶外
每一刻眉型都完美零瑕疵!」

以上文字轉自Bbia魅雅 官方網站 http://www.bbia.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25

 

很少和各位分享"眉"筆類的產品,不是我不畫眉毛,說明一下我可是天天在畫眉毛的,因為我覺得眉筆這類的產品都大同小異就沒有什麼介紹了,但最近有不同類型的眉筆出來了,像是"眉膠筆"、"眉彩筆",眉膠筆一出來我也很想試試看但我一去櫃上就大缺貨,買不到…嗯…那就先在櫃上試用吧,在外面還是不要試在臉上,我建議不要試在臉上是有原因的因為等等還要見人呢…我試在手上,眉膠筆就是膠…塗在手有膠水的感覺,不管最後下手的輕重,畫完後的樣子一定是這樣

th.jpg

 

IXLXf.jpg

就是 蠟筆小新的眉毛你要阿兩也行就是粗眉的代表啦,畫完後必須要等眉膠乾,把它撕掉,然後就上色了,眉毛就染好了,眉毛開始還是會粗粗的,提醒一下這類的產品不是很好卸,卸乾淨的方式就是慢慢等它自己掉。

下圖是撕式的眉膠,看一下它的樣子和大概的使用方式,注意因為我是試在手上,不是試在眉毛上,從眉毛上撕下來時有可能會連眉毛也撕下,而且要等它乾才可以撕,這有點麻煩,使用時間最好是出門的前一天會或是出門的前一小時就要用好。

BB6.jpg

 

來介紹這次收到的眉彩筆,一收到產品時在想怎麼寄一支馬克筆給我…來看看它的樣子吧!

BB1.jpg

你說像不像啊!好啦是一支很有質感的馬克筆,開完笑的啦!!這是一支眉彩筆!!它的筆芯是硬的,真的就是一支馬克筆的硬度,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有「怎麼辦」我不會畫,不會用的心態但我試了第一筆後才知道原來它設計這樣是有原因的,它設計粗粗的身體是為了讓使用者比較好握,而筆芯為什麼是硬的那是因為在畫眉毛時不會軟到"糾"起來,我一開始是擔心它太硬了不好畫,因為它的外歡有點像是筆類的眼線液,筆類的眼線液的筆芯是軟的哦!所以才有這樣的連想啦,知道它的設計後就是來試畫啦!

一開始我沒有想到它真的"不掉色"這件事,因為我想很多唇彩、眼線液也都說不掉色還不是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卸掉了,但它真的不掉色也,而且第一次畫下手還重了點…讓我真的變成"小新 "了啦!不過還好有用急救措施,用「眉刷」刷一刷和用卸妝液可以先卸一點,本來想要全卸重畫的但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它不~掉~色~ 因為眉毛有毛所以在畫的時候比較有"緩衝"效果有些會畫在眉毛上有些畫在肌膚上,這樣就可以畫出立體自然眉的感覺。

看一下我的使用前後的比較

下圖是畫好的前後比較,應該不難看出屈別,上圖使用前的眉毛有但比較稀酥,下面的使用後眉毛變的比較濃了。

BB2.jpg

 

第一次畫好的樣子…真的好好笑~(粗眉是我第一次畫好的樣子,上面的圖是有急救過的)

BB3.jpg

那天洗完澡後沒有掉也,而且變的好自然哦! 覺得可以當"素顏女神"了啊(自我感覺良好哈哈)

~原來那些女藝人為什麼素顏還那麼正就是因為有"眉毛"啊!!

BB4.jpg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和晚上有點掉色了,但還是看得出來有濃濃的眉毛哦

BB5.jpg

 

下圖是到第三天的晚上掉的都差不多了~

BB7.jpg

第五天上妝後的樣子想說沒有出門明天在補我的眉毛吧~還是有一點眉毛啦

BB8.jpg

 

第二次補眉毛比較上手啦~

BB9.jpg

 

問我眉膠和眉彩筆我要用那一個,我會選眉彩筆,因為眉彩筆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比較像是眉筆的升級版,畫好後就可以出門不用等,而且持續三天不用畫眉毛很方便使用。

這支眉彩筆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www.bbia.com.tw/product_detail.php?id=125

這是 Bbia TAIWAN 粉絲團,快加入粉絲團吧有很多好康優惠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fref=ts

 

以上試用是本人親自體驗~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感受當然也不同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想要更了解產品可以到官網和粉絲團上看看哦~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