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618.jpg圖片取自Dr's formula 官網

 

這次體驗的是  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這系列共有八款面膜,分別是熊果素淡斑淨膚面膜、紅石榴熬夜醒膚亮白面膜、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九胜肽妝前急潤保濕面膜、藍銅肽回齡緊緻面膜、雙胜肽Q彈緊顏面膜、超微導抗熱冰鎮面膜、金盞花敏弱呵護面膜,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超微導抗熱冰鎮面膜」我覺得夏天很需要它來降溫一下肌膚,面膜的功效從美白、保濕、緊緻、舒緩…可以說護膚所以的功效這一系列都包了,樣式齊全讓大家有很多選擇,這款面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3D立體"一開始很疑惑什麼是3D面膜啊?!使用完後我覺得它也可以叫做"面具面膜"(MASK)因為它讓我有戴面具的感覺。

 

dr4.jpg

我這次體驗的是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包裝是藍白色的,一盒裡面有七片,在外盒和內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和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dr.jpg

dr3.jpg

取出面膜它只有一片,沒有其它的輔片膜,這個面膜和一般的面膜相比大很多,因為它是連下巴也有包覆到, "下巴"一般的面膜是敷不到的哦,而且很貼心的做了耳掛式,這樣就可以完全包覆整臉且不怕掉下來了。

而且面膜不會容易撕破,它的彈性還不錯,稍微拉扯也不會破哦。

然後面膜中間有像裁縫一樣的立體車邊,讓面膜不再只是平面的一張紙,而且立體面膜的包覆和服貼度都比平面面膜好功能性強。

 

dr面.jpg

很大一張吧!!

dr2.jpg

Dr's formula 3D立體面膜的完全包覆住整張臉,不怕你的臉大臉小,都包的住!!

dr前後.jpg

前後的對比有比較飽水哦!而且臉真的吸收的比較完整,把精華液都吸收進肌膚裡了,肌膚保濕後亮度也出來了哦!!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