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覺得在肌膚保養上我必須要認真的做一件事就是「抗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開始覺得肌膚容易乾燥、脫皮、暗沉,甚至好像開始長了細紋泣…然後開始使用一些滋潤型的保養品,但卻發現肌膚好像不是很好吸收,不然就是覺得太油了,讓肌膚滿臉油光…好聽點是有亮澤感,但用手去摸後才發現才不是那麼一會事,什麼亮澤感,明明就是油光…讓我好難取捨…要清爽還是要滋潤??而且抗老的產品都不是很便宜啊,一瓶專櫃的抗老精華液都要3000起跳…真的是貴的嚇死人,效果也沒有說很好,上妝也沒有說很吃妝和服貼。

 

 

這次接到了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液的「10天緊緻有感試用活動」通知,很開心,只要10天就感受到不同自己,其實我是有懷疑10天真的就可以看出來嗎??我們就來視目以待吧。

說到來自法國薇姿,16世紀以來以溫泉聞名。1 9 3 1 年由D R . H A L L E R 所創立,所有產品皆經皮膚科學測試,為每種膚質研發設計。著名的薇姿溫泉水源自9000年前的火山熔岩,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能強韌肌膚,抵抗侵襲。它的噴霧也是一個很棒的明星產品哦,因為它有出小瓶裝所以我夏天一定會放一瓶在包包裡,一來可以醒腦(涼快一下)二來可以保濕肌膚,而且它補水保濕真的不錯,以醫美保養品來說我的首選是薇姿,目前有使用薇姿的美白和保濕的精華液都是我覺得有效且溫和的產品,我最喜歡薇姿精華液類的產品是我用起來較溫和不刺激的,而且薇姿還有會員積點活動,累積點數可以兌換產品,加入會員不定時還有會員活動哦。

 

先來看看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液的質地,半透明天鵝絨精華的舒適質地,摸起來很柔滑細緻,吸收快速立即感受到肌膚柔嫩觸感,它本身的包裝是滴管型設計,用3到5滴,這次是試用品大約的量就是10元硬幣的大小,配合拉提手法由下往上加強按摩,滴管型的設計方便產品的取用且衛生能保持產品不易變質,對於產品的設計很用心,真的很貼心。

pv1.jpg

 

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液富含突破性四大逆齡二代配方:

【1】銀樺超導修護精萃10%:擁有10年研究、5項專利、9項實驗試驗的薇姿專利抗老成分,可以精準分層作用在不同肌膚組織改善老化問題,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底豐彈飽滿最佳狀態

【2】大小玻尿酸複方: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持久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柔軟性與澎潤感;小分子玻尿酸優異三倍快速滲透力,直達肌底、延緩肌膚老化,同時能強化皮膚障蔽作用與防禦力。

【3】LHA脂氫氧基酸:為萊雅專利成分,能更有利滲入肌膚底層,發揮精準清除老廢角質功效

【4】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源自純淨法國中部火山,富含15種礦物質與高含量微量元素,協助強化肌膚並且加乘各項抗老成分發揮最大功效。

 

Pv3.jpg

說真的10天真的有感,第一次使用時就覺得肌膚變的比較細緻,臉上的毛孔和粗糙感都有明顯的改善,肌膚也變的更有彈性哦,也有覺得比較緊緻哦,試用後我會把這款精華液列入我的購買名單中,很久之前有收到試用包一包,那時有使用過一次當下覺得質地不錯吸收快又清爽但只有用過一次就沒有想說要買,而且那時的我覺得還不需要用到抗老的精華液,但現在不一樣了,漸漸感覺到肌膚乾燥、脫皮、細紋…老化的現像都來了,讓我開始有要加速保養的念頭了。它的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低敏性且不致粉刺,輕熟齡、熟齡肌膚、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free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不能只有我獨享啦,現在薇姿有舉辦限時體驗活動「R激光緊緻有感10天份試用組」免費送到家
即日起至2016/11/15,連到活動網站 https://goo.gl/aPIzxh 填寫資料後有機會領取「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ml *3 」+「R激光賦活女神霜1.5ml」+「R激光360度全能眼霜1.5ml」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