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霜1.jpg

寶霜2.jpg

寶霜3.jpg

寶霜4.jpg

拿到產品是覺得它很漂亮,是粉紅色的霜狀質地,上面的說明是臉和身體都可以用,但我覺得我用臉好像有點太油了,所以我不用全臉,我使用在乾燥脫皮的地方,但用的量我也不敢太多,我主要是用在身體乾燥的地方,剛好手的關結處有點脫皮,且摸起來有點痛,我就使用這個活力潤膚霜,擦完後覺得吸收的速度比用在臉還快,且摸起來乾燥的地方也有滋潤度了,比較沒麼痛了,第二天摸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粗糙了。

乾燥有裂痕…

寶霜5.jpg

擦 寶藝 活力潤膚霜

寶霜6.jpg

擦完後乾燥和裂痕有明顯變淡

寶霜7.jpg

乾燥不見了,現在要修護裂痕了

寶預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