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jpg

 

這次試用的是美妝達人寶拉的自創品牌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收到產品時是用塑膠包裝好,無外盒,很貼心的把中文說明貼在瓶身,它本身的設計很有巧思,瓶蓋和瓶身不會分開,用旋轉的方式,瓶頭會升上來,把它藏在下面,設計擠壓瓶。

P2.jpg

 

P4.jpg

 

p5.jpg

 

P5-1.jpg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是油性淡黃色的質地,對這於用量我建議一次按一下,一滴就好,因為是油的質地它的延展性很好,可以推完整張臉加脖子,之後等它吸收,我覺得它吸收算是快的,會有油油滑滑的感覺,但只要多按摩幾下就可以吸收完全了,對於抗老的產品我覺得要多按摩,借著它有點油性的質地來按摩才不會傷肌膚,手法就是由下往上按摩個四、五次,這是很簡單的拉提動作,做久了也是有效果的。這個精露沒有香味哦!

 

P6.jpg

 

P7.jpg

 

使用前

p8.jpg

使用後

p9.jpg

 

上面二張圖是前後的比較,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皮膚變的比較細緻和潤澤許多,且我的鼻頭和二頰會乾燥和脫皮,使用後乾燥和脫皮的狀況有改善很多,覺得肌膚變的很光滑歐!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