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1.jpg

喜歡KOSE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都叫什麼什麼"肌精",我一直在想為什麼要叫"肌精",後來我想到一個原因,這是給肌膚喝的雞精,哈哈,好啦開個小玩笑,我本身也是很愛這個"肌精"的

一開始使用KOKE的產品是後專櫃那瓶藍色"雪肌精"開始,覺得還不錯才來找開架的"潤肌精",而潤肌精主要以東西洋草本植物為萃取,有潤澤系列、美白系列、保濕系列,夏天到了,這次試用的是美白系列。

主要的產品有二個化妝水和乳液,都是清爽型的。 植淬白系列的除了美白外還有添加保濕的成分哦,讓你美白又不失水分哦。

化妝水,質地是水狀健議用化妝棉,使用50元硬幣大小,有淡淡的草本香氣,我覺得肌膚擦完後還不錯哦,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很清爽但很保濕,而且吸收的很快,不會乾乾的讓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化妝棉使用完可以濕敷一下額頭和T字,因為那裡比較容易曬黑和乾燥,要多多保養。

KOSE2.jpg

KOSE2-1.jpg

KOSE2-2.jpg

乳液,這款的質地比較水,有點半水半乳的感覺所以我會用在化妝棉上使用,比較方便擦,而且我覺得乳液用化妝棉,肌膚比較好吸收,也比較有飽水的感覺,也有淡雅的花香植物味道,以前我不太喜歡乳液因為怕擦完臉會油會黏黏的,這幾年才發現乳液的重要就是鎖水,不管最後一道呈序是什麼最後一定要擦上乳液來鎖水,這款乳液不會黏黏的吸收的也很快,肌膚很快就乾爽了起來。

KOSE3.jpg

KOSE3-1.jpg

KOSE3-2.jpg

 

使用後

 

KOSE4.jpg

整體來說這組算是不錯的產品,美白保濕都有,而且價位也很佛心,二瓶買下來不超過800,且碰到藥妝打折還可能不到600哦!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