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了五款霜,分別是保濕日霜/夜霜,逆齡Q10保濕日霜/夜霜,還有抗皺眼霜,使後我覺得Q10系列的霜比較滋潤,另一款保濕霜是屬於水潤,使用後覺得肌膚變的比較柔嫩和潤澤,但我覺得Q10系列適合乾燥肌在冬天乾冷時使用比較好,因為它的潤澤度比較高,夏天用我覺得有點太滋潤了,一般肌膚和混合肌適合保濕霜,它也有滋潤感但二個相較之下保濕霜是清爽的且吸收的比較快。
最後是眼霜,我本來以為抗皺眼霜的質地會很滋潤很黏,但這款眼霜是清爽,使用後迅速吸收,質地屬凝膠狀。
我覺得波碧兒Rose玫瑰系列的潤澤效果還不錯。

BB.jpg

BB2.jpg

BB3.jpg

BB4.jpg

BB5.jpg

BB6.jpg

BB7.jpg

BB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