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1.jpg

 

 

說到belif不能不說它們的"水炸彈"保濕凝霜了,真的是很保濕保水的保濕霜,乾冷的冬天最適合使用,但到了夏天我必須說"太滋潤"夏天和冬天的肌膚是有差別的,冬天適合滋潤度高的產品,夏天當然也要保濕,只是在產品的質地上要做選擇,肌膚會出油主要是肌膚的水份不夠,肌膚自己產生油脂來保護自己,想要一樣的滋潤度但又怕太油太黏,這個時候就是選質地和清爽度和吸收快速了。

 

 

BE2.jpg

BE3.jpg

 

它的名字有水薄荷我想來以為它會有酷涼感,但我擦在臉上和手上都覺得還好,沒有冰涼感,但它的吸收速度很快,推開後三秒左右就吸收了,吸收後肌膚是很清爽和水嫩的,重點它的保水效果也很好,我分別在臉上和手上進行保水度的側量,手部的就上升了不少,臉部的含水量也有增加哦,也沒有薄荷的味道但有屬於belif的草本味道。

 

 

BE4.jpg

 

手部是保水度側量

BE6.jpg

 

 

BE5.jpg

 

 

臉部的保水測量

BE7.jpg

 

 

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好的妝前凍,特別適合夏天,因為它有薄荷可以降溫,我這幾天保養後的最後一道步驟就是它belif水薄荷清潤炸彈凝凍,上妝前它有很好的降溫效果且保水效果,它吸收很快,讓妝感維持的比較久哦。

 

 

還有一個很好的用法,當眼膜抗浮腫 ,我建議可以用沾有化妝水的化妝棉,然後撕開後,分別加入適合的量塗抹開來,敷在眼睛上,一開始會有點涼涼,但很舒服,天天都要用眼睛看3C,眼睛其實蠻勞累的,我自已覺得敷完後眼睛舒服和放鬆,也不用敷很久約三分鐘或一首歌的時間就可以了。

 

BE8.jpg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