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DHC1.jpg

 

FGDHC2.jpg

 

這個防曬有第一代和第二代,剛好二個我都有用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第二代,首先看一下它們不同的地方,很明顯它們的外觀就不同,第一代是藍白,第二代是全白加金邊,容量增加了,第一代只有30ml,第二代50ml,第一代的防曬有淡淡的粉色有潤色的效果,第二代這支的是全白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代白色的,因為這樣擦在臉上不太會有油感,白色也有提亮的效果,它們的質地也有不同,第一代比較水,但擦起來比較油,第二代偏乳液的質地,我比較喜歡第二代的觸感,摸起來是潤澤清爽的且比較好推勻和吸收。

我發現擦完防曬後,手都會有點澀澀的,第二代防曬也是會如此

 

FGDHC5.jpg


維持度,我是個很容易流汗的人,總覺得流汗後我的防曬也差不多流光了,但我不太會補擦防曬的人,試用的期間沒有變黑維持的效果算過關。

氣味不難聞,淡淡的香味,一般洗面乳就可以洗乾淨了。

它有spf50+ PA++++,不管防曬系數多高,做好防曬,就不怕曬黑。

現在越來越熱,陽光好大這個夏天過不到一半,防曬還是要持續做哦!

FGDHC3.jpg

 

 

 

FGDHC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