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

產品提供者: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

產品容量: 23ml/片 共5片

產品市價:1800

產品使用天數: 5天(一片一次,三天敷一次)

   

收到產品時才知我入選了所以拿到產品讓我有點嚇一跳,而且還是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高效亮澤面膜!

首先我很喜歡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高效亮澤面膜的包裝,它做的像一個小郵包一樣,外盒封口處有一張貼紙,是仿國外貴族寫信時的加密章,哈!真的太可愛了,還有一個貼心提醒紅色印章蓋的”請妥善保存並盡早使用,以免精華液因活性作用滲透面膜紙”讓我對它好感度UP!UP!盒子是銀色的,整個質感又提升了!

de1

de2  

打開來裡面有五片,特別的是面膜的包裝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邊是精華液一邊是面膜紙,這是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以「乾濕分離」特殊包裝方式維持精華液的活性。面膜包裝上有圖解(看不懂英文就看圖吧)要敷這個面膜要先動動手哦,注意不可以把面膜先取出來哦,不然就完了…首先將面膜橫放,然後對摺,拿高把面膜紙的那邊向下,之後這個動做很重要,就是開始捏爆精華液…呵不是啦!是將精華液那邊輕輕的捏一下,精華液很快的就會和面膜紙見面了,然後讓它們在裡面水乳交融一下這是要讓面膜紙充分吸飽精華液啦!之後打開來要注意別讓精華液流出來了,在面膜紙和精華液神鬼交鋒後我終於和它們的成品見面了! 這個面膜敷15到20分就好了哦!

de3

 步驟1

 de4

 步驟2 

de5

步驟3

de6

步驟4

de7

其實一開始看到面膜紙和精華液是分開的,我有點擔心面膜紙會不服貼還怕面膜紙會太小,因為我自己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精華液和面膜紙分開),主要是它們的面膜紙真的很不行,不是太小就是在敷的時候不到1分鐘面膜就掉了…真的給它Orz!!這個面膜紙讓我很放心哦,它很服貼,我敷到最後都沒有掉下來,且大小也剛好!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可是將這個面膜紙採取Gemma伽碼滅菌密封後充填的!

其實面膜的精華液都會剩一點點,我不會浪費會把它我會拿來敷”脖子”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說脖子是第一個洩露年紀的地方,所以我對脖子可是不馬虎的!精華液沒有香味,敷完後可以看到肌膚的透亮感和保濕感。取下面膜紙時會發現變輕了,因為所有的精華液都在我的臉上了,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高效亮澤面膜精華液添加了”高濃度軟珊瑚美白精華Exfinco™與熊果素,這可以幫助抑制並代謝黑色素,讓膚色全面提亮!!

最近在美妝網看到一個詞”縮時保養”這個觀念就是保養產品用的多不如用的精用的好,以前強調完整的基礎保養,但現在強調的”縮時保養”術!我是二個孩子的媽,每天要搞定完孩子自己才有時間整理自己,說真的有時候真的會累到想要偷懶一下!會想說可不可以只要敷個面膜明天早上起床就可以讓肌膚保濕又光滑,但真的有這個產品嗎?用完這片面膜後我發現有,我自己敷完面膜後都會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快點吸收,這個面膜吸收速度很快,精華液吸收後肌膚是很清爽的,肌膚除了保濕度上升外我覺得彈力度和緊實度也有上升,我是在敷完後觸摸肌膚,我的肌膚給我的感覺!還有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是很光滑的。我覺得這個可以當作急救型的面膜,而且敷完它後肌膚真的變的好Q嫩,敷面膜真的可以說是「奢華懶人包保養法」敷完面膜就好像換了一張臉一樣~嘻~

 d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