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專科 保濕化粧水(滋潤型)+保濕乳液

產品提供者: 摩拉達美

產品容量:200ml與150ml

產品市價:350元

產品使用天數:近3周

 

專1  

這次是第一次在摩拉達美申請試用,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專科 保濕化粧水(滋潤型)和保濕乳液。

專科 保濕化粧水

專2  

專3  

專科 保濕化粧水  產品特色 出處  摩拉達美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rackback_list.php?project_id=c42ac&p=2&sort=1&d=10#tbc

  •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1,達成乳霜滋潤度卻保持水潤觸感。
  • 豐富的滋潤滲透角質層,肌膚不黏膩、彈力持續。
  • 添加雙重玻尿酸(保濕) ※2。
    蜂王乳GL(保濕) ※3。
  •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 ※1將滋潤成分微粒化的精細製法
  • ※2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 ※3蜂王乳精華、甘油

 

我很喜歡這個化妝水的質地所以我先前就有買過了是在夏天時購買清爽型,它的質地像精華液般的濃稠QQ水水的哦,如果包裝上沒有寫這是化妝水我會真的以為它是精華液。

專科也很細心的將化妝水分為滋潤型和清爽型,清爽型推開時會變的比較水感覺吸收速度比較快摸起來完全沒有黏黏的感覺,滋潤型使用完後會肌膚比較滋潤和保濕質地感覺比較稠,我建議夏天可以選用清爽型比較沒有黏膩感,冬天就選用滋潤型讓肌膚保水度比較持久哦!

這幾年來開始倡導化妝棉濕敷的保養方法,我也很喜歡這樣將化妝水倒在可以撕的化妝棉上然後敷個4~5分鐘就好,敷完後臉會比較保濕和透亮哦,化妝水一瓶多用這樣還蠻省錢的!

化妝水沾上化妝棉

專4  

將它們撕開後敷個4~5分鐘

專7  

將!將! 保濕又透亮

專8  

化妝水完後就要用乳液來鎖水了,很久以前保養肌膚最一個步驟我不會乳液,因為我覺得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就好了,為什麼還要擦這個黏黏的乳液?後來發現我錯了,年輕的肌膚真的很吃香,隨便保養肌膚都一樣水,但年齡越來越大才發現肌膚擦完保養品的當下很水嫩但很快的就會出油且肌膚易缺水和乾燥脫皮,原來是我少了乳液,所以現在最後一道的保養品我一定會擦乳液來鎖注我臉部的水份。

專5專6  

專科 保濕乳液只有一款,它的質地是白色乳狀,它的延展性很好,好推開,推開後發現乳液像水一樣,水水的哦,肌膚感覺很滋潤,有一點彭皮的樣子,手指輕輕的按下去還真的有一道光的感覺,這一瓶有150ML容易很多但用量很省,大概只要一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加脖子了,還有剩哦,所以可以說是"俗溝大碗"我想化妝水可能會先用完吧,因為化妝水會拿來濕敷,用量比較大!

 

 

專科 保濕乳液 產品特色 出處  摩拉達美 

 

http://www.moratame.tw/detail/trackback_list.php?project_id=c42ac&p=2&sort=1&d=10#tbc

 

 

  • 「保濕微粒萃取科技」※1,達成乳霜級滋潤度卻保持水潤觸感。
  • 乳霜級的潤澤度及不黏膩感共存的水嫩乳液。
  • 雙重玻尿酸(保濕)※2-維持肌膚表層保濕潤澤。蜂王乳GL(保濕)※3-深入角質深層,保濕力直達肌底。高效保濕成分Lipidure※4-在皮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保水更長效。
  •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並非所有人都不會引起過敏症狀)
  • ※1將滋潤成分微粒化的精細製法
  • ※2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 ※3蜂王乳精華、甘油
  • ※4Polyquaternium-51、甘油

專科 保濕強調就是無香科,無著色!在保濕上面真的很給力,用完後真的要給它大力的推一下!

上次在藥妝店看到專科化妝水加乳液只要488元…如果在打個79折只要385,原價是700…這不去屯貨怎對的起自己哈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