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植村秀:這個晶透露的質地是透明且濃稠的,沒有香味,這的試用包有3ML,用在化妝棉上輕拍到吸收,使用時會覺得肌膚很滋潤,不到一分鐘後就會吸收,它算是化妝水吧雖然質地是精華液但覺得滋潤度只有一下下,所以後面還是要擦其它的精華液和乳液哦!

植  

2.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這個品牌真的不便宜一條15ml就要1720元,它是白色的乳霜質地,但我覺得比較偏乳液算是很輕盈的乳霜,也很好推開,擦完後臉有點涼涼的,覺得很滋潤哦,但不會黏黏的。

1010  

3.IPSA 肌能補充膠囊,一打開始我以為它是精華油類的但沒想到一推開它會變的有點水水的,擦完後肌膚變的很滑且很柔軟,這一小瓶約有3ML我用了快一星期,用量也很省哦。它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哦

IPSA  

4.雅頓,它的外觀是最吸引我的,透明的瓶裝可以看到裡面一小顆的銀白珍珠,讓人覺得它好像不便宜,在使用時要注意要擠出看到銀白色的精華液才可以哦,因為那才是這個精華的重點,我覺得它的保濕度還不錯肌膚比較滋潤和保濕。

雅頓  

5.竉愛之名,這個是精華油,最近有很多關於的保養,精華油的使用方法用於化妝水之後,把它當作精華液來使用,然後在按摩到吸收,這次有一包的試用包有1ml的容量,約可以用二次,只要12滴就可以擦全臉了,覺得用量很省,擦完後皮膚會變的很光滑,另外也可以在當作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這樣會肌膚會比較滋潤哦,這幾天覺得皮膚粗粗的,用完這個精華油後隔天早上起來發現皮膚變得好滑哦,粗糙感不見了哦。冬天還蠻適合用油保養的。

竉  

6.NUXE,這個是蓮花舒紋緊緻霜,它的質地是黃色的霜狀,它很好推開,我覺得很清爽ㄝ有淡淡的花香味,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香味,因為它們聞起來一點也不刺激哦,覺得有安神的效果,它主要是對抗肌膚初老的緊緻霜,所以對現在的我很適合,一包2ML的用量可以用三次,用完後我是覺得很滋潤保濕,不是有一種緊緻霜會黏黏的。

黎  

7.資生堂,這個是資生堂國際櫃在2014年主打的產品,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增加肌膚的防禦力,在化妝水後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它的質地像水一樣但它是霧狀的精華液,擦起來會覺得有一層薄膜水水的感覺,而它的香味也很好聞不是那種聞了會暈香水味,是可以放鬆心情的味道,我會按摩到吸收,它吸收的很快,肌膚摸起來很水潤哦,感覺有提升亮度,這次有5ML約可以用一星期,這幾天在保養品上加了它後覺得肌膚有比較細緻光亮哦!

資生堂  

8.VICHY,這個可以說是VICHY的明星產品,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10號精華液因為可以有效改善10老化的痕跡而只需要10分鐘就能淡化細紋10%,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我覺得有點像是精華油了,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在推開時就順便多按摩幾下臉部,我是由下往上拉的,因為看美容節目老師們都是這樣做的,自己在用也覺得很有效,用完後肌膚變得很滑,但是它不會像精華油那樣肌膚看起來油油的,是水水的哦,使用完後會有一點緊緊的。我有把它和粉底液混合在一起,我建議用1:0.5,粉底液1,精華液0.5,我覺得這樣子上妝,妝感很持久哦,且很保濕。

VICHY  

9.牛爾:這次的試用品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它牛爾親研的”京城之霜”為什麼,因為它沒有門市,一般通路也買不到,只有在牛爾親研(NARUKO)才買的到,而且它上市好像很久好像是中國那邊先開賣吧,今年才在台灣上市的,一拿到它時紅色的外表真的很吸引人重點它添加了60種中西方植物萃取,它是60植萃十全頂級精華霜女人教主說他一年四季也很愛它,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乳霜感覺是一很厚的乳霜,有淡淡的香味,它擦起來比一般的霜還要潤澤,這次的試用約有4.7g,可以用快一星期,擦完它後肌膚真的很滑很潤,如果冬天皮膚會很乾”京城之霜”真的很適合,因為擦完後我覺得好有一加了保護層,有一層模在保護肌膚,雖然它很滋潤但它不會油。

京  

10.The Body Shop活顏菁萃煥肌活顏素,一目了然的試用包,一看到綠色的就知道是美體小鋪,因為它說清潔肌膚後可以使用,所以我就洗完臉後使用,它是液態透明的質地,用在手上搓熱加溫後就可以擦在臉上了,它吸收的很快,延展性還算不錯,使用完後我會在擦其他的保養品。

美体  

11.倩碧,這個是倩碧今年新上市的產品智慧科研修護精華,質地是白色的水乳狀,沒有香味,它是精華液,試用量是1.5ml的試用包,在化妝水後使用我一次就把它用完,覺得它很保濕覺得肌膚有點像絲綢一樣的滑順,擦完後沒有長什麼怪東西,覺得它很溫和。

倩  

12.歐舒丹;它質地是透明的油狀,有一點蠟菊的香味,將它倒在手掌內然後用手搓溫熱,擦在臉上我會一直按摩約要三分鍾才會完全吸收,因為肌膚還是會有點油我會在肌膚的最後一道用,這樣隔天早上起來肌膚有比較滋潤 

歐  

13.Revive它的質地是白色的霜狀,它白色霜狀外圍有透明的液體,有點像是水還是油,我覺得是油,但是它擦在臉上覺得像是水,擦完後肌膚很滋潤,會覺得亮亮的,但是對我來說可能不適合用全臉,肌膚乾燥時很適合,因為它的潤澤度很好。

RE  

14.Dr.wu這個霜它沒有香味,是不是抗老的霜都不太加香香的香精啊,發現好幾款抗老的霜都沒有香味,白色的乳霜質地,這次有2ml的試用量,我用三次,不知是不是醫美的產品比較有用,我覺得它給我的效果比其它霜來的好,肌膚比較有緊的感覺。

DR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