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共試用了八款唇膏,有butter LONDON無設限魅誘唇霧、COFFRET D'OR持久潤彩口紅、clé de peau BEAUTÉ 薔薇唇膏、DIOR藍星唇萃、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shu uemura 時尚漆光唇釉、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10475610_10202569670283277_4109419383422568999_o  

butter LONDON無設限魅誘唇霧
BUTTER1  

這個唇膏是比較有霧面感,但它叫butter,我以為會像奶油一樣有油光但它比較乾所以老實說不是很滋潤,所以我會先擦護唇膏再用衛生紙擦掉,在上這個唇膏,顏色像紫羅蘭一樣是紅紫色的,有霧面的感覺,而且它的顏色很顯色也不太會掉色,一整天下來顏色都還在。

 

COFFRET D'OR持久潤彩口紅

 

佳麗寶1  

佳麗寶2  

佳麗寶這個系列的口紅好像出很久了,這次試用的顏色是BE-222比較偏裸色的感覺,這支口紅看上去很一般但仔細看裡面有一閃一閃亮晶晶哦,所以畫上去的候覺得唇部水水亮亮的,畫起來顏色也很飽合,滋潤度也不錯哦。

 

clé de peau BEAUTÉ 薔薇唇膏

肌1  肌2  

肌膚之鑰的這個薔薇唇膏我個人覺得比較沒有潤澤感,且有點乾澀,我先用211打底,因為它比較浅,比較偏橘色,然後用112這個是一個紫色的當主色,這個顏色就比較明顯了,畫出來後是紅紫色顯色度還不錯,但我覺得水潤感沒有很明顯。

 

DIOR藍星唇萃

CD1CD2  

 Dior的包裝設計讓我第一眼就看到它,設計的精製又美麗,還有設計一個磁扣還可以拿來當名片盒,共有四個顏色,二個紅二個粉色,我先用淡的粉紅色再用深的紅色,它的顯色度還不錯擦起來還有一滋潤感,且顏色的持久度也很長。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CC唇膏

 

GIORGIO1  

 GIORGIO2  

 

shu uemura 時尚漆光唇釉

植村秀1植村秀2  

 這個是我這次試用中最讓我驚訝的產品,還沒打開試用時以它它是唇蜜,用了以後才發現它不是唇蜜,是一個很水的唇膏,有像奶昔般的絲滑質地,一搽上去還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搽上去後唇紋變的不是很明顯了,且它的顏色也彰顯很清楚,這個顏色是平常都可以擦的哦。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YSL1YSL2  

這個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了,打開時聞到淡淡的水蜜桃味,覺得它是唇蜜,但它沒有唇蜜的黏膩感,反而像是唇部的精華一樣,搽上去後唇紋就變不見了,我以為它沒有顏色但它有,是淡淡的粉紅,如果不喜歡唇油油的感覺可以用衛生紙輕輕的擦一下把上面的油擦掉,但顏色還是在,就變感霧面感了且顏色還是很持久哦。

 

 

Za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ZA1ZA2  

這個日不落驚豔唇膏其實沒有很驚豔,一開始我是直接上唇膏但會有點乾,所以我還是先擦了護唇後才上唇膏,因為這樣才比較好上色不然會乾乾的,且顏色也沒有很顯色…它是我這次的最後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