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這次的內容有

 

CLARINS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clé de peau BEAUTÉ激光鑽白菁萃

 

CLINIQUE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DR.WU 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Elizabeth Arden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Guerlain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W多元極效潤白晶α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萃

 

shu uemura 4D透白精華液

 

SISLEY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VICHY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Za 高效潤白瞬白微粒精華露

 

 

 

CLARINS 肌鏡光美白精華液

這款美白精華液它之前的名字是「極效鎖白精華液」不過有改良過,兩個的質地完全不一樣,新款是透明的精華液質地,舊款是有像像乳液,帶點淡淡的花香味,和之前的味道不太一樣,擦完後會有點乾澀,所以後面一定要擦乳液,用乳液來鎖水,它很清爽我覺得夏天很適合這個. 這次試用有3ml約可以用三到四天,這幾天有感覺亮白

克1克2  

 

clé de peau BEAUTÉ激光鑽白菁萃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它們家的品牌,讓我好興奮它的包裝是玻璃的這個包裝是為了(保存產品的品質),所以它有點重量,它的質地像是乳液,有淡雅的香味,這個味道可以舒緩身心,所以很好聞,擦完後都有滋潤感覺和亮白感哦。

肌1肌2  

 

CLINIQUE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這支精華液之前就有用過,但那是好多年前了,這次重新試用發現它還蠻好用的,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乳液狀,沒有香味,我覺得它的效果是看的到,斑點和膚色都有改善,而且我很喜歡它擦完後的觸感很滑順哦!讓我有想帶它回來了~

 

倩1倩2  

 

 

DIOR 雪晶靈極緻透白三效勻淨精華

這個精華液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淡淡的花香味不會很濃,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但我覺得它有點黏所以會再上乳霜比較可以減少黏膩感。

DIOR1DIOR2  

 

DR.WU VC微導美白淡斑精華〕

它的質地偏水凝霜,沒有味道一推開時有一種越推越稠感覺,慢慢推開後精華液就一起吸收進,吸收的很快,這個精華液可以針對斑點和暗沉局部加強使用,也可以用全臉哦,我覺得它有點乾,我可能會針對局部做使用,最後要記得擦乳液鎖水哦。

 DRWU  DRWU2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

它的質地是水乳液狀,且流動性很高,它帶一點淡淡的花香味,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感覺很平滑,試用後滋潤保濕的感覺也不錯,且肌膚有水亮的感覺。

雅詩1  

 

Elizabeth Arden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這個是美白膠囊,我很喜歡這個包裝,因為一次一顆也很好攜帶,如果有旅行外出就真的很方便,我覺得美白的產品用到最後都會有點乾,我覺得這個美白膠囊沒有"乾"這個問題,它的質地是有點像是凝膠狀,帶點淡黃色,一開始我以為是油塗抹起來很不一樣是很潤滑的,擦完後臉很滋潤,我想到它不是美白的精華液嗎,怎麼會怎麼滋潤啊,而且很好推勻,一小顆就可以擦全臉加脖子,它的滋潤度是我非常喜歡的,擦完臉不會乾,滋潤效果非常持久,因為覺得它非常滋潤我就沒有加擦保濕精華液了,就直接擦乳液。
試用了七顆,我
覺得斑有變淡感覺,且我覺得它除了淡斑也很潤膚哦!

雅1雅2  

 

Guerlain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

它的質地比較像水凝乳,有淡淡的花香味,它有抗老的成份在裡面我覺得它比較滋潤一點,擦完後肌膚會比較水亮,另外它的價格1ml就要六百多元我這次有3ml我就用了快2000元了…如果不是這次的試用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用到它…我說要買我家那口子是會翻臉的

GU1GU2GU3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W多元極效潤白晶α

KANEBO很熟但我很少用他們家的產品,而這次的美白產品我在試用後我很喜歡它給我的觸感,它的質地是乳液狀,老實說沒有香味,而且它吸收的很快沒有乾澀的感覺且有保濕感,我覺得很適合我

佳麗1  

 

L'OCCITANE白皇后煥白精萃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有一點點的香味說真的如果不聞真的聞不到,因為它的質地透明我以為它是比較清爽的,我在試用化妝水後使用,它吸收後我覺得有點黏ㄝ,覺得比較滋潤一點,美白因為只有用一次無法說它有沒有美白的感覺。

歐1歐2  

shu uemura 4D透白精華液

 一打開來看到它的內容物,粉紫色的我以為是口香糖,它的顏色是最特別的,它的質地像是清爽的乳霜,將它推開後覺得有水水涼涼的感覺,也很好推開,肌膚有潤滑感。

 植1  植2  

 

SISLEY 極致賦活美白精華

它是淡淡米黃色的水凝乳質地,它味道是草本植物的香味,擦在肌膚上輕輕的推開很快就吸收了它很清爽且沒有黏膩感,這個也是如果不是試用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不會用到它!

SISI1SISI2SISI3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我個人覺得它的質地是亮白乳液狀,有點水水有淡淡的香味,一推開就吸收了,清爽不黏膩,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哦

 

 SK1  SK2  

 

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

打開這次的盒子,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因為它的設計超顯眼,外盒是銀亮白的設計看了就知道它是那個品牌的,第一眼就過目不忘,打開時它的開頭有鋁箔封口,這支是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擦上去後潤色效果很明顯,我會建議如果在上之前可以先擦保濕的產品,如果單擦M.A.C 亮白C潤色隔離霜會覺得有點乾但如果夏天我覺得就剛剛好,這支隔離霜有潤色的效果了所以在粉底上的用量可以省一點哦 !

 MACMAC2MAC3MAC4MAC5  

NARUKO 紅薏仁超臨界毛孔美白精華

一開始我以為這個產品是針對痘痘和毛孔的,這是牛爾老師研發的,NARUKO認為美白要從毛孔的深層清潔做起,先淨化毛孔再勻亮膚質,它的質地是透明水凝狀的我覺得它的滲透力很好,推開後好像水一樣就吸收進去了使用後肌膚不會黏黏的,我覺得肌膚是很潤滑的,在上妝前可以救一下粗大的毛孔,可以比較不明顯哦,我個人很喜歡它給我的效果,且在價格上是大家都可以買的起的,,提外話牛爾老師很重環保,所以他對保養品外盒上的設計也是有巧思的,盒子打開後別有洞天哦!它的外盒打開後動動手可以製做成很漂亮的盒子哦,就像是老師說的「瓶子內的效果 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 而皮膚以內的 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樣貌」

牛爾1牛爾2牛爾3  

VICHY 淨膚透白面膜精華水

這是一款美白的精華水,但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水帶一點點稠稠感覺,但比較接近水狀,可能是精華水的關係,我覺得使用後有一點黏黏的感覺,但之後擦上精華液和乳液就不會了,因為看到"面膜"精華水所以會讓我想要濕敷一下我的臉頰拿化妝棉沾濕約三到五分鐘記得輕拍幾下讓精華液更快吸收,因為我臉頰斑點比較多,使用後我覺得變的比較亮,覺得斑點有比較淡一點,也可以不用化妝棉,將精華水到在手上輕拍臉頰到吸收,停留約要10分鐘,這個動作建議晚上用,不然上班會來不及~

VICY1VICHY1-1VICH2  

 

Za 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

這瓶精華露是三合一,它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它在裡面添加了某專櫃主打的美白成份「4MSK我覺得它的保濕滋潤也很好,它的質地是有點像是精華液裡面好像有一粒一粒的結晶,但那摸不出來, 一推開就不見了,而且它推開後不會有乾澀的情形,我發現只要擦這個精華露後再擦霜就會出現屑屑…不知是不是它是三合一的關係,我覺得它有點挑後面的霜和乳液。我覺得它可以單用!我會選白天用,之後就可以上隔離霜和粉底了

 ZA1ZA2ZA3Z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