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1  

  

這次很試用的是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取得來源是COVERMARK的粉絲團,試用量是30ML是試用品,拿到產品我注意到DM上的數字「82%美容液」這幾個字很吸引我,卸妝油裡還有保養的成份也太奢侈了吧,這個卸妝油有82%的美容成分和天然的保濕因子(NMF),因為它裡面有這些成分所以我覺得每次我卸完妝後肌膚是很水潤的,摸起來滑滑很舒服,不會像以前卸完妝後有乾乾緊緊的感覺。

cover2

 

分別來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力
我分別先在手上畫平常會用的彩妝品,分別是口紅、睫毛敲、眼線膠筆、眼線液,取出適量後先輕輕的推開將卸妝油和彩妝品先融合一下,碰到水後會開始乳化,再用清水洗乾淨。

cover3  

還有一點口紅的印沒有卸掉,我再卸一次才卸掉的,而我自己眼唇的部位會和臉部的卸妝油分開使用,我要說一下這個卸妝油我有拿來卸除眼部,我想有些人應該和我一樣很怕卸妝油卸眼睫毛,因為很怕卸妝油乳化後會刺眼,超不舒服的,但是這個不會而且還卸的很乾淨哦。

cover4  

再來是粉底液,先將卸妝油和粉底液融合一下後再用清水乳化,然後洗乾淨。

cover5  

cover6  

我個人認為這瓶卸妝油是我用過卸完妝後可以給肌膚保濕力的卸妝油,它的味道有點柑橘的味道,卸妝油在我肌膚上畫圈圈時覺得好像是精油在按摩讓我覺得舒服感和放鬆,還有一種清涼感,這種涼感不是那種涼到會冷的那種哦,是淡淡的可以讓人很放鬆的感覺讓人舒缓一天的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