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奢華寶貝玻尿酸肌潤 潔顏液

產品提供者: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粉絲團

產品容量:300ml

產品市價:399元

產品使用天數:5天

 

下圖是產品的外包裝

bb1  

 

先謝謝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粉絲團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新品試用,一看到粉絲團公布名單就有自己的名字超開心的,因為我之前有用過「BEBE POSHE奢華寶貝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我很喜歡這瓶眼唇卸妝液,因為它是水的質地卸完後它不會讓眼睛油油的眼睛也不會朦朦的且不燻眼睛,這次推出了可以卸臉的潔顏液當然不可以錯過啦。

這個潔顏液沒有外盒的包裝,直接在瓶身上包膜,但我健議可以開封處的地方設計一個開封口可以方便打開,我用圈起來的地上因為我試了好幾次一直打不開(透明的包裝膜變白色了)最後還是要出動剪刀…

bb2

一接到通知的隔天就收到產品了,拿到產品時我以為是化妝水因為它的外形很像它足足有300ml那麼大瓶,包裝設計和眼唇卸妝液那瓶一樣,潔顏液我覺得很適合夏天用,第一它沒有卸妝油的油感,卸完妝後我覺得肌膚摸起來很滋潤保濕的但還是有一份清爽感,使用方法很簡單,將潔顏液沾濕在化妝棉上後輕輕的按在肌膚上,由外向內輕輕的一抹輕輕的按壓全臉。

BB3  

  

我覺得潔顏液比較可以完整清除臉上的妝,而且不昜刺激肌膚,我這幾天的試用下來我覺得它很溫和,因為我前段時間臉部有小過敏,臉上有小傷口,在使用時沒有覺得刺激,我現在的化妝步驟隔離後會再上底妝(粉底液、BB霜)在卸妝的完整上潔顏液是可以卸除乾淨的。我會繼續使用它來卸妝。

 

粉底和眼線膠的試用圖

BB4  

如果沒有上妝,去外面一下回來想要洗個臉可以先用潔顏液加化妝棉來做個簡單的洗臉,可以看到化妝棉變成灰色的,推薦做月子時那段期間不能碰「生水」的媽媽可以用潔顏液來洗臉因為它可以帶走臉上的油和汙垢。

BEBE POSHE奢華寶貝是由時尚名媛和國際彩妝大師游絲棋一起合作創立的品牌,為什麼會有創立這個品牌呢?因為代言人孫芸芸小姐每每介紹或使用一個產品,此商品一定缺貨(這是當然啦),她說連她自己要去買還買不到!不如自己來做就不怕缺貨買不到了!不少名媛都是這個品牌愛好者,加上由國際彩妝大師游絲棋當顧問又以親民的價格打入彩妝市場,讓消費都可以用開架的價格購買專櫃的彩妝保養品,真的太讚了,我想這個品牌可以成為台灣彩妝界的佼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