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試用產品: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EX

產品提供者:Dr.Ci:Labo粉絲團

產品容量: 15ML

產品市價: 

產品使用天數:  7天

 

很開心可以參與Dr.Ci:Labo粉絲團這次的試用招募,謝謝Dr.Ci:Labo粉絲團,對它們家的印象就是醫生的品牌,有一款明星商品是ALL IN ONE的保濕凝露,如果不喜歡瓶瓶罐罐的人建議使用它保養肌膚,而且它有針對不同肌膚設計不同的保濕凝露哦很用心吧!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這次體驗的是日本醫生所研發的保養品,是Dr.Ci:Labo最新的美白化妝水,它裡面有200%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維他命C可是美白的最主要關鍵,這款化妝水包含了水溶性和油(脂)溶性的優點,水溶性可以在肌膚表面發揮效用,可以提高安定性和吸收性,油(脂)溶性可以直入角質層深處,碰到凝露或乳霜時可以滋潤肌膚不會有乾燥感哦,可以說是美白和保濕兼具的化妝水哦。

 

它的包裝是橘色的瓶子,它的質地是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它是有一點點稠的有點像是水凝露的質地,它的流動性非常的快所以使用時記得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推開後我覺得它變成精華液般的質地,非常的柔細滑順,慢慢的就吸收到肌膚裡了,它的裡面有葡萄與柳橙的天然精油,所以味道很水果味,那二種水果加起來讓這瓶化妝水有柑橘的香味很清香,我很喜歡。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2

除了可以當化妝水用,我也有試試用敷的(約用了7ML的量),這是一個很奢侈豪邁的用法~但敷完後的肌膚效果很好,我覺得肌膚有明亮感和保濕提升也變的很有彈性,摸起來Q嫩Q嫩的好好摸哦,在這炎熱的夏天,用美白化妝水加化妝棉濕敷我覺得超舒服的,而且這款化妝水可以超瞬間滲透到肌膚裡,讓肌膚可以快速的感受到美白又保濕效果,濕敷還可以讓肌膚溫度下降,如果外出一天和太陽有親密接觸要記得馬上濕敷超瞬間滲透美妍水可以抑制肌膚發炎哦!才不會長斑斑點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