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產品: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自然色(OC-C)

產品提供者:美周報

產品容量: 0.3ML*6  

產品市價: 

產品使用天數:  7天

KATE1

很高興美周報提供這次的試用機會給我,這個粉底液我今年在藥妝店就有注意到了,覺得它的”魔術”很神奇,試在手上時明明是粉底液,過了一會後發現有”粉”的感覺,有試擦的地方好像變成用粉餅上妝的一樣,而且它的遮瑕效果感覺還不懶,它的使用方法和其他粉底液一樣,在隔離霜之後使用,它的防曬系數有SPF20  PA++我建議夏天選防曬系數高一點的隔離霜,因為夏天的太陽很毒!記得由內向外的方式上妝,我會用手輕按後再用粉鋪一樣用點的方式上妝,當然也可以用粉底刷,我覺得這樣底妝比較輕透自然好看,不會像是戴面具一樣。

它的質地是液態,是比較濃稠型的粉底液,這個粉底液在空氣中久了會變乾所以一次用一包剩下就補黑眼圈的地方,要用按壓方式上妝哦,它是沒有香味的粉底液哦。

我在試用時發現臉上的一些斑點其實都遮掉了,妝感很自然好看,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兼具了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加上蜜粉的防油防脫粧的效果是一瓶二用的粉底液哦。

KATE2

KAT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