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enefit抗油鬱嫩膚膏 精巧版

 

以前我上妝很少使用控油的妝前產品,但我發現T字部位比較會出油就很需要它了,特別是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啊,這個抗油鬱嫩膚膏是做成條狀的,它的正常版是三角型的我覺得會比較好上手,精巧版是做圓型的,使用方式是在T字部先上抗油鬱嫩膚膏,抹上後肌膚會比較平滑不粗糙,上妝也很好上哦!而且T字部不會泛油光哦!

 

ELLE5月BENEFT  

 

 2,BOBBI BROWN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 40PA+++試用包 

 

這幾年很流行精華粉底,就是都會添加一些保養成份在粉底,特別是保濕的成份,這個粉底它是添加了「漢方冬蟲夏草」這可是中藥材裡的國王啊,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還不錯,也很好推開推勻,因為它是粉底所以沒有什麼遮瑕效果,但可以均勻膚色,遮瑕的工作就交給遮瑕產品吧!我覺得現在這個時用會有點油,化妝前記得先使用控油的產品!

 

3,cle de peau 裸肌光漾粉凝露 試用包

 

裡有附一個妝前凝露的體驗所以先用妝前凝露打底保濕,它的粉底液很細緻,摸起來很絲滑ㄝ,它的質地有點像霜,上完妝後臉有淡淡的光澤感,妝感也很自然,整體感覺就是變亮了有精神。

ELLE5月BOBBI  

4,Dior 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 SPF25 PA++  

 

這個粉底液包裝是滴管狀的,它是液態狀的質地,把它推開後神奇的地方就來了,質地好像變成粉了摸起來很絲滑,它的使用方式是取出粉底液後用脂腹由內向外推開,我會用輕點的方式,因為它有獨家的「智慧精華粉體」用指腹上妝也沒有卡粉的問題,我覺得妝感很自然和服貼,很輕透。

ELLE5月DIOR  

 

5,Guerlain 珍珠柔光絲潤精華粉底 SPF25PA+++  試用包

 

先用附的美白淡斑精華打底讓肌膚比較保濕和有光澤,且它有淡淡的花香味哦,這個粉底有添加珍珠哦我覺得這個粉底上妝完後有一種自然的亮光感,它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讓人覺得會很油,粉底推開後肌膚是清爽不黏手的哦。

ELLE5月嬌蘭  

  

 

6,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 

 

試用完後我覺得它比較像是CC霜,我印象的BB霜的遮瑕效果是很好的底妝產品,但上完妝後會有很厚重的感覺,這個BB霜非常的輕透且有提亮效果,我擦完這個BB霜後臉整個亮了起來,而且擦完BB霜後是很清爽的一點也不油,我建議不要全臉使用,選擇T字部位和需要打亮的地方用就可以了最後再上其他的粉底就可以了。

ELLE5月GIORGIO

 

 

7,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SPF50+/PA+++(2g)

 

LANEIGE的氣墊粉餅是我第一個買的氣墊粉餅產品,我很喜歡在夏天使用它,因為用的時候都會有一股清涼的感覺,很舒服,這款是毛孔隱形升級版,這個試用品做的很精製,我最喜歡它的迷你粉鋪啦,做的很精巧可愛,使用方法是用蓋章的哦,就是一直點點點,切記不要用推的,毛孔部份比較看不到哦,很保濕和妝感很自然哦。

ELLE5月蘭芝  

 

8,RMK  凝霜輕透光粉餅

 

這個粉餅很特別是一盒兩份,a有七色是基本色,b有二色是珠光色,它的試用包也是基本色珠光色二色哦,建議用刷子上妝,雖說叫粉餅但打開後發現它比較像是粉凝霜,沒有粉會感覺,我覺得真的要用刷子上妝會比較好看和自然,還有珠光色可以打亮T字讓妝更立體自然。

ELLE5月RMK  

 

 

9,SK-II 光感煥白CC霜  試用包

 

這款CC霜最近常常出現在SK-II 派對禮上所以之前就有使用過了,它的質地是霜狀,是淡淡的粉膚色,這次是試用包有1.5ML可用了二次,使用後我覺得肌膚變的很亮,它有遮暇的效果,可以讓比較不明顯的斑點看不太出來了,擦完這個CC霜後直接上蜜粉了,我覺得很方便快速哦。

 

ELLE5月SKII  

 

10,shu uemura 無油系化妝水粉底 體驗瓶

 

這款是粉底強調「無油」,上面是化妝水,下面是粉底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把它倒出來時覺得它是化妝水,推開後慢慢變成粉底液它是有一點霧面的感覺,我建議這個粉底液不要一次上完全臉,因為它容易乾掉,分幾次上妝推開比較好,不然水粉底液變乾會拉扯肌膚就不好了,它真的是「無油」感,建議上妝前要先擦保濕精華,不然容易卡粉,這款粉底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哦,覺得它清爽不黏膩。

ELLE5月植村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