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ARPHIN極緻光燦淡斑防護霜SPF20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品牌的香味,都會帶有獨特的花香調,聞起來都很舒服,第一次試用它們家的防曬品,一樣有清新花香味,它是白色乳霜的質地,觸感不會油也沒有澀澀感,但沒有潤色的效果,把它當日霜用,最後要上底妝這一包只有1.5ML但我覺得比其它的防曬品用量來的省兩顆米的大小可以擦半張臉且很好推勻。

2,Dermalogica陽光防曬乳SPF50

這個防曬品是第一次看到,它是乳白色的有點像凝凍的質地,有一點QQ的但比較偏乳狀帶一點橘子的香味,它的防曬系數是SPF50,臉和身體都可以用,感覺它是很溫和的防曬品沒有刺激感,肌膚覺得很保濕。

3,DIOR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 PA++++

它是一款質地很水的白色防曬乳它有淡雅的花香味,它對我來說有點滋潤所以白天化妝水完後就用它很好推開一包約可以2次。

4,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SPF50 PA++++

之前有使用過這個品牌的隔離乳,很油且擦起來很厚重,雖然這款它的質地是乳霜狀,但它擦起來一點也不會油油的,很清爽ㄝ帶點淡淡花香味,也很適合當妝前乳,有提亮和潤色的效果。

5,EVE LOM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SPF50 PA++++

這是試用包但它有5ml我覺得容易還蠻多了可以用三次以上,白天在化妝水後我就用這個,因為它是緊緻保濕型的防曬乳我就不會再上精華液了我怕會太油太黏,它是白色的乳液狀,無香味,臉和脖子就擦這個,好推開,而且它還有保養的成份覺得的功能性很強。

6,Kanebo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礦物柔膚型)SPF50+ PA++++

這款是臉和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品,它的質地很淡很淡的黃色乳液狀,擦起來不完全不會油沒有香味,它的防曬系數SPF50+ PA++++很高且有防水的功能,價位上是我可以負擔的,我記得它有買大送小不到一千元。

7,ORIGINS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它的質地是膚色的乳液狀,它擦起來比較像是擦乳液,很好推開,推開後就像是擦完乳液一樣,沒有潤色和修適的效果,我以為CC霜可以取底妝,這個CC霜底妝功能沒有很好,夏天不是很適合用,我覺得T字會變的比較油…

 

8,Clé de Peau Beauté無齡透白防曬乳

可以用到這個產品我想只有在這個時候了,這支有8ML的試用品讓我覺得很興奮,軟管的包裝可以控制用量,質地是帶粉膚色的乳液狀,推開時可以聞到淡淡的奢華香氛,清爽的質地不油,因為它有很多的保養成份,化妝水後就會使用它比較不會讓肌膚吸收太多保養品造成衝突。

 

9,CLARINS輕呼吸全效UV隔離露SFP50 PA++++

這個防曬品我自己了好幾年,這次出的新版是我覺得最好用的一次,它的質地變的比較清爽水乳感的質地很好推開,且它有三個顏色可以,白色、粉色、藍色,我最喜歡藍色款,因為有提亮膚色的效果,沒有戴面具那種厚重感。

10,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SPF50 PA++++

這個防曬液是膚色乳液的質地,這款是潤色的,以防曬品來說我覺得它的潤色效果很好沒有厚重感,提亮膚色,且它的質地很清爽,很好推開,防曬潤色一次搞定。

 

11,全球首款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一看到這個我就知道是植村秀了,它的隔離霜也是做成慕斯狀的,這個CC霜就是用來取代泡沫隔離霜的,我覺得這個CC霜做的比之前的隔離霜好用,它的提亮效果真的很明顯讓整個肌膚是變的很亮不是死白,毛孔會變的不明顯,使用它的要它們家的五角海綿比較好上,且泡沫慕斯使用上有一種冰涼感。

12,BIOTHERM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這個是CC霜它之前是隔離霜這次試用的是亮白CC霜,它的質地是淡紫色的乳霜狀,使用後肌膚真的有變亮,有很好的潤色效果,有淡淡的香味,但我覺得它不適合在夏天用,實用後覺得有點油油的。

13,GUERLAIN珍珠柔光 UV隔離防護乳SPF50+ PA++++

看到嬌蘭防護乳才發現,我有好多小瓶的嬌蘭防曬乳,對它們的映像就是它淡淡的花香味,它的質地是乳液狀我覺得它有提亮的效果可以自己打光,夏天用覺得有點滋潤了。

14,VICHY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SPF50+ PA++++

這個試用包有1.5ML是一次的量,這個隔離乳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推開後它變的水水的很清涼哦,且它不會泛白,質地又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