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的卸妝品就是「卸妝油」,從我會化妝開始就覺得「卸妝油」的卸妝效果是最好的,我的觀念就是卸妝一定選卸妝油,但我發現卸妝油的清潔效果好但傷肌膚,用久了覺得肌膚會有緊繃感,且每次卸妝還要忍受一下"油感"很不舒服。因為覺得「卸妝油」不能太常用所以就開始尋找其他的卸妝品,我比較偏好清爽型的產品,除了成分是挑選的重點外還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芙蘿拉8 (1) 

 芙蘿拉8 (2)    

注意一下上圖有一個QR碼, MyDT首創保養界產品履歷條碼,每一瓶都擁有獨一無二的身分認證,產品需經過重重的嚴格品管後才能貼上。產品履歷條碼可以追溯原料來源、製造廠商、經銷店家、運送通路等資訊。MyDT以最高規格完整監控生產製造流程,讓我們感受到MyDT用心製造產品,讓我們安心的使用!

我用手機掃了一下,出現了下圖,連到了官網MyDT的產品資訊都可以在這裡看到哦。

 

芙蘿拉卸 (1)  

 

這次體驗了新的卸妝品,叫「芙蘿拉全能保濕卸妝精華」它是卸妝、洗顏、保養三效合一的卸妝品,適合各種膚質。

5  

 

這個卸妝油提倡一個觀念就是「從卸妝開始就保養讓肌膚水潤不緊繃」這是個很好的概念,我很喜歡覺得和我的想法很合拍,先來介紹它的質地,它的質地很特別是半透明的凝膠狀,還有淡淡的花香味,一開始是凝膠慢慢推開後會變成水,沒有油油的感覺,是一層水水的水精華,讓卸妝凝膠和彩妝品融合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了,洗完後我覺得很清爽,肌膚還水水嫩嫰,不會緊繃,沒有黏膩感,沒有刺激感,我也沒有過敏不適的感覺,卸完妝後覺得肌膚很放鬆舒服,卸除力很好沒有殘妝哦。

 

它除了可以卸妝也可以用來做日常洗臉清潔使用方法如下:(參考官網)

 *日常卸妝 -

按壓約10元硬幣大小卸妝精華於手掌心,雙手輕勻開,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均勻塗抹全臉,以指腹輕壓按摩、前額、臉部與下巴至彩妝脫離肌膚後以清水沖洗。

 *防水彩妝卸妝 -

將卸妝精華均勻塗佈在化妝棉,敷於防水彩妝上,約6秒後輕擦拭。再取濕潤化妝棉均勻塗部卸妝精華,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擦拭前額、臉部與下巴,後以溫水洗淨。

 *無妝清潔 -

按壓約5元硬幣大小卸妝精華於手掌心,在手掌勻開後以輕柔畫圓方式塗抹全臉,按摩10秒後以溫水洗淨。(純油性膚質者可另使用洗面乳去除臉部過多油脂)

 

下圖是「芙蘿拉全能保濕卸妝精華」所含有的天然植物。

7  

防水彩妝卸妝方法我用圖來介紹一下真的只要用化妝棉+「芙蘿拉全能保濕卸妝精華」敷6秒就可以輕鬆卸除乾淨了(看左上角和右下角,本來在手上的黑色眼線6秒後就到化妝棉上)

芙蘿拉卸  

下面四張圖是卸妝測試,我的手上分別有粉底、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筆、唇彩。

芙蘿拉8 (3)

這張圖可以清楚的看到「芙蘿拉全能保濕卸妝精華」的質地而且它的流動性很高它們一直在滑

芙蘿拉8 (4)  

將它們輕推MIX在一起,不可以很大力哦輕輕的就可以了!

芙蘿拉8 (5)  

用水洗乾淨,完全不殘留殘妝哦。

芙蘿拉8 (6)  

這張是臉部卸完後的近照卸的很乾淨沒有殘留且肌膚很水嫩!

芙蘿拉8 (7)  

 使用完後我覺得肌膚有變的比較好,且有肌膚有彈性Q嫩摸起來還滑滑的哦,卸完妝肌膚變的比較亮哦真的一試就愛上它的潔淨力和清爽又保濕的效果

芙蘿拉8  

有興趣就到官網來看看吧 http://mydt.mymy.tw/item-show.html?&id=647543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