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1.jpg

yu2.jpg

 

yu3.jpg

這次的參加了Yuskin 悠斯晶 粉絲團舉辦的 YuskinA面膜 體驗活動,是悠斯晶A乳霜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它吧,橘色的外盒包裝,在產品架上一眼望去可以很快的就找到它,它主要是改善肌膚的粗糙和乾燥,讓肌膚有保濕的效果,針對手足、手肘、膝部、腳跟等肌膚如果粗糙、乾澡可以加強滋潤。在冬天悠斯晶A乳霜是我腳跟不可缺的伙伴,擦完後真的會有滋潤,潤澤的效果,在冬天身體乾燥的話真的少不了它。

yu4.jpg

我自己也有買哦,一瓶罐裝一支條裝主要是用來擦腳跟的~

今天的體驗是"面膜"這點讓我有點訝議?!它可以用在"臉"部嗎??心裡有好多問號,我一開始以為悠斯晶A乳霜推出了新的面膜產品,因為4月去日本時看到悠斯晶A乳霜有推出很多不同類的包裝,有罐狀、條狀和棒狀就是像護唇膏一樣的包裝,主要是塗在乾燥處或補妝時用的,所以對在臉上使用悠斯晶A乳霜的疑惑就比較少了,而且我為了確定是把悠斯晶A乳霜擦在臉上,就一直反覆的看Yuskin 悠斯晶 粉絲團的貼文,小心的看著小編所寫的使用步驟

 


Step1:敷面膜前,先以熱毛巾敷臉,並以指腹按摩3-5分鐘,能提升敷臉效果唷。
Step2:可以參考日本 ‪#‎美肌魔人‬ 的作法 >> http://goo.gl/kvPAb6  將 ‪ #‎YuskinA乳霜‬  塗抹於臉上,約1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即可。
Step3:以冷毛巾敷臉,幫助毛孔收縮,就大功告成囉!

#‎悠斯晶A乳霜‬ 含有玻尿酸、維生素C&E&B2等成分,能提高保濕力、讓肌膚變得更柔嫩光滑!

小編有提醒一點,油性肌膚並不適用,其它肌膚一週以一次為限!

 

yu5.jpg

我把自己買的悠斯晶A乳霜和粉絲團贈的打開了看一下原來二個是一樣的東西,味道顏色都一樣,但我的是用來擦腳所以還是打開粉絲團贈的來體驗一下悠斯晶A乳霜面膜。

下圖是我使用時的樣子,注意要避開眼週和嘴唇週圍哦!因為它有點涼涼的。

yu6.jpg

yu7.jpg

yu8.jpg

 

敷1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我覺得使用悠斯晶A乳霜面膜後原本粗糙的地方摸起來比較潤澤了。

yu9.jpg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發現悠斯晶A乳霜真的可以變面膜也,而且不一定只有用在手腳和身體肌膚,臉也可以用,經過這次面膜體驗我想到它還有一個好用法,就是傷口結痂時肌膚都會有點粗糙可以用悠斯晶A乳霜厚敷改善粗糙,而且傷口還會沉澱黑色素,悠斯晶A乳霜裡面有維生素C,它有美白效果,甘草酸抗發炎作用,一舉多得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感受當然也不同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想要更了解產品可以到官網和粉絲團上看看哦!!

 

Yuskin 悠斯晶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skina.com.tw/?fref=ts

 

 

 

‪#‎悠斯晶A乳霜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