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1.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AYURA的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身體專用精油) 台灣的販售點好像只有在網路,這個品牌是隸屬資生堂的,主打舒緩放鬆身、心、靈獨特品牌,這個身體精油主要是針對「運動」一開始我不太懂,後來我有上網查了一下和看到盒子上有圖解,可以在運動前使用,我看到網路上的影片和包裝上的圖示是比較溫和放鬆的伸展體操,還有結束一天的活動時把它拿出來使用可以讓肌肉放鬆疲勞感排出。
我在洗完澡後拿出來使用,它可以擦全身特別是四肢,由下往上(從腳踝到大腿,手臂到手腕)在推開的同時也按摩一下。

 

bea2.jpg

我覺得在做完伸展操後身上的疲勞感會減輕不少,它的味道真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樣有森林的香味,這個味道讓人放鬆舒緩不少緊張的肌肉,而且精油可以讓肌膚潤澤,不會乾燥。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使用後會比較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