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1.jpg

 

這次參加了 ibeautyreport 美周報的試用活動,這次體驗的產品是DR.WU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DR.WU輕角鯊潤澤精華乳,收到產品時看到"周嫂"昆凌的美照,因為她是DR.WU的代言人,回來正題,這次的系列是"撫紋"和"緊緻"就是"抗老"類型的,外盒包裝是銀白色系這會讓我聯想到與"抗老"有關,這個系列是DR.WU獨創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先前這系列帶動輕油感保養風潮,今年推出了DR.WU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和DR.WU輕角鯊潤澤精華乳,還有一款多肽抗皺緊緻生物纖維面膜哦。

DR.WU直接翻就是吳醫生,是我們台灣醫生自創的品牌,也是台灣非常知名的醫美品牌,都拿自己的名字來當品牌名稱了可見對產品是非常有信心的,這也是台灣醫美的驕傲啊~

今年三十一的我,其實生完二寶後我就開始使用抗老的產品約二十九歲開始,一開始我很不想用覺得自己的年紀沒有到不需要使用,但我發現肌膚的變化,讓我不用不行了…去買保養品時只要有「抗老、緊實…」等這類的產品一定都比一般「保濕、控油」的產品還貴,但對我來說抗老產品太油了…夏天我是真的不會去碰它…而這次試用的精華液和精華乳它的質地和觸感是我比較驚訝的,如果你不喜歡太油的抗老產品可以考慮這一支。

 

dr精.jpg

 

DR.WU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像輕乳液的質地,有點像是水乳液一樣推開後立即吸收,不黏、不油,很清爽,是一款質地輕盈的精華液,和我所想的緊緻抗老產品不同,我印象中抗老類的產品一般來說會很黏,且不是很好推開,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完全相反,它很好推開,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一點也不油膩哦。

 

dr精1.jpg

 

使用精華液後接著使用DR.WU輕角鯊潤澤精華乳,我發現使用精華液後再用精華乳吸收的比較好,如果單獨使用精華乳吸收就比較慢了,精華乳可以再加一層保護,肌膚摸起來和精華液的感覺不同,肌膚變的比較潤澤,且肌膚吸收精華乳後變的更豐潤有彈性。

這二個產品的設計是擠壓且是真空瓶哦!它不像傳統的包裝一樣可以把瓶蓋打開,我看了二個產品是沒有辦法打開的哦,這樣就不會空氣進去了,可以安心的用到最後一滴哦。

 

DR乳.jpg

 

dr乳1.jpg

 

下圖是前後比較,我覺得肌膚有漸漸的變緊緻哦

dr前後.jpg

DR.WU官網:http://www.drwu.com/index.php
DR.WU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