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k4.jpg

你沒看錯,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在日本代購界的明星,suisai酵素潔膚粉 可是很多人去日本一定要買回來的產品(送禮自用二相宜)一盒32入。

這次試用的有四小顆 suisai酵素潔膚粉,潔膚粉是一次性的產品,只能用一次,它是一個六角性的小盒子裝,一盒約0.4G白色的粉默,鋁箔在開口兩則有標示"OPEN"的字眼,鋁箔很好開起。

美K2.jpg

白色的粉就酵素潔膚粉,它融於水,加點水後酵素潔膚粉從粉狀變成有點像奶昔一樣的很特別不會馬上起泡,但搓個幾次後泡泡就出來了,我用起泡球,讓泡包更多,泡沫很細緻綿密,也很方便沖洗,重點是臉洗完後不會有緊繃感臉摸起來細細滑滑的,臉洗完後也很舒服和乾淨。我發現這次用的suisai酵素潔膚粉 好像和我在日本買回的有點不同,它的起泡速度比較快,且泡泡更細緻了,更好摸。

我有使用過其它類似的粉類的洗滌產品,他們都有同一個問題就是,就是使用久了瓶口都會沾滿加水後變硬的洗顏粉,每次用幾次就要把瓶口整理一下,因為這樣很不好看, 真的很好用洗的很乾淨,suisai酵素潔膚粉就沒有這個問題,它一次一顆,方便拿取和攜帶,外出帶這種最方便了,不用帶一大瓶洗顏品,不占位罝。

一開始我以為suisai酵素潔膚粉只有在日本有買,原來它早已悄悄的來台灣了,但好像不是每個專櫃都有在賣,現在知道買suisai酵素潔膚粉不用跑日本了,YA!

美K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