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迷碧1.jpg

這次參加女人迷WOMANY體驗碧歐斯 Bio-essence 純24K金的保養品,有二樣分別是生物黄金精華露和美顏凝乳,現在有不少的保養品裡頭都會添加24K黃金,為什麼要在保養品裡加入24KA呢?因為黃金有很好的抗老功效,在古時候的皇室就有用黃金來駐顏保養肌膚,維持年輕美貌,為什麼要加黃金呢?因為黃金容易被肌膚吸收,且裡面有很多豐富礦物元素,可以讓肌膚散發出自然光。但黃金就是給人高貴的感覺,所以當我使用這二瓶保養品時會讓我有貴婦人的錯覺,哈哈,但其實不會貴哦,黄金精華露100ml市價是899元,美顏凝乳30ml市價650元,如果是藥妝店的會員就知道等88折或買一送一,記得就是活動來了再買。

 

女人迷碧2.jpg

 

24K 生物黄金精華露,拿到它時要小心一點,因為它是玻璃瓶裝的,它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然後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一點一點的黃金啊,黃金的質地很細擦在臉上就化了開來,因為凝露質地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用化妝棉,直接到在手上使用,可以順便按摩臉部直到肌膚慢慢把黄金精華露吸收,我大約會按1分鐘左右,肌膚吸收後會變的比較飽滿和有光澤,摸起來很軟Q軟Q哦。

女人迷碧3.jpg

24K 生物黄金美顏凝乳,它是保養肌膚的最後一步驟,白色的乳液質地,也可以清楚的在白色乳液裡看金黃色的小點,推開後裡面的黃金慢慢的消失不見因為被肌膚吸收了,然後會發現毛孔好像也不見了,肌膚變的很細緻,就像是肌膚最後的防護層一樣,可以鎖住養分,讓肌膚的水分不會流失。

最後我看照片比較前後使用的狀況,發現肌膚一件很嚴重的事,使用前我有很明顯的"三八紋",特別是法令紋超明顯的,一開始沒有注意,最後要寫心得時,拍了使用後的照片,約是使用五天吧"三八紋"好像不見了哈哈~意外的發現,太開心了。

我覺得持續保養真的可以看到效果,所以每個人都不要放棄變美的權利。

女人迷碧4.jpg

`

 

arrow
arrow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