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1.jpg

 

sk22.jpg

這次的心得是「媽,我真的有變白也」

收到這瓶美白精華液時廷興奮的,但我看了它的價格就興奮不起來了…我在評分時在10分和9分之間猷豫,就是因為它的價格,如果撇開價格不說它真的是有完美的10分!

看到那暗紅色的外盒,馬上就想到SKII啦,最有名的青春露就是它家生產的,這次用的是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為什麼會特別想說一下它的盒子是因為覺得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的外盒和瓶子總覺得有合不上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暗紅色是這個品牌的招牌,它的瓶子粉色螢光很美,是做滴管式這是特別設計的哦,美白要有效果就一定要用到正確的使用量,在使用前在瓶蓋上壓一下就能自動填充每次正確的用量了,很方便哦又可以達到最佳的修護效能。

 

sK3.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螢光的乳液狀,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它吸收的很快,吸收後肌膚不會覺得乾乾的,我的使用方法化妝水後使用,滴管可以擠出一次的用量,我會分二個部份,先用一半擦全臉(先在臉上點5點後推開,之後的另一半用輕拍的可以加強吸收)兩頰的地方我會特別輕拍,因為那邊最容易曬到。

使用約二周左右,下圖有使用10天的比較…和我未使用的差別

sk4.jpg

 

7/16到7/26之間我剛好有一個放大的照片很明顯的那個斑被淡化了,不是不見但真的有變淡也。

 

sk5.jpg

 

上圖的使用前和使用後我覺得差在膚色外還有肌膚的細緻(細滑),使用前肌膚很粗糙,使用後肌膚膚色有變白透亮且變的比較細緻。

如果不看價格,這是一個可以給滿分的商品。但它真的讓我看到效果,我給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