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1.jpg

 

ho2.jpg

​我用的這個是BIO受損修護精油噴霧,這是精油哦我自己也有用油類的護髮產品,油類的產品好用但就是會沾手後手會油油的,這次HOLAK把護髮精油做成噴霧,直接用噴的不會沾手,這點我很喜歡,且方便使用,只要噴三到四次就可以了(依自己的頭髮長度使用),它是要在濕髮時使用,使用前要搖一搖哦,讓它的油和水可以混合在一起,這個月開始日夜溫差很大,頭髮很容易打結,特別是髮尾的地方,在梳頭時感覺特別明顯,明明有用護髮,還是打結, 頭髮打結心情就會很阿雜 在收到​HOLIAK HOLIKA BIO受損修護精油噴霧後我開始用了幾天髮尾梳起來比較順且不易打結,它有淡淡的香氣,味道好聞,頭髮不時用手梳了幾下摸起來很順心情就會比較好,配上香氣怡人的味道心情也放鬆不少。

 

ho3.jpg
​我覺得它是一個方便使用且有用的護髮產品,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IAK HOLIKA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