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生醫BioLead 經典香氛洗衣精

for3.jpg

 

最近在家中開始擔任了洗衣服的人,就是開始要自己洗衣服了,在使用台塑生醫BioLead 經典香氛洗衣精我家都是用"洗衣粉"洗的,可能是長輩的習慣,所以都沒有換過,但我覺得洗衣粉洗衣有點麻煩,就是洗衣粉不太容易散,常常洗完衣服要晾,打開洗衣粉的盒子一看,還有濕濕的洗衣粉在上面,就是洗衣粉的量太多了,還有未散的洗衣粉在裡面,用洗衣粉洗衣無法消臭,天氣熱流汗留在衣服上所產生的味道是超極噁心的,聞到會想吐,所以我一定要再加衣物柔軟精,除去衣服上的臭味和讓衣服柔軟些。

 

 

我使用的是這一瓶「璀璨時光」

 

fort2.jpg

 

 

來洗衣服了!(左上是瓶蓋,裡面是洗全家人衣服的量哦,怎麼抓使用量可以用瓶蓋試,手洗的量是下方的樣子哦量不用很多)

 

 

for4.jpg

 

這次的台塑生醫BioLead 經典香氛洗衣精的我很喜歡,之前洗衣服要洗衣粉加柔軟精,要用二個東西才可以解決我的問題(除臭、柔軟、潔淨)現在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而且它除了可以除臭、柔軟、深層潔淨,還可以抗菌,我覺得它是香水型的洗衣精,它的味道是花香味,前味是茉莉和夜來香,中味是康乃馨和蜜桃,後味是甜未藥,可能是加了夜來香讓這香味加上了神祕的優雅感,它的香味我可以接受不會太重,而且洗完衣服後真的就不會臭了,我最不喜歡的汗臭也聞不到了,而且洗完後衣服不會硬是柔軟的,還有它的潔淨力也很好,我拿出我年久未用的一個小包包來做實驗(我一開始對洗衣精沒有什麼信心,覺得包包上的汙滯是不可能洗乾淨的,因為汙滯在包包上很久了)沒想到我刷完後看到的和我想的相反,全都刷掉了而且包包變新了!我太驚訝了!

來看一下我的成果圖比較

 

 

我是用水加洗衣精,把包包放進水中泡一下下,之後開始刷洗下圖就是我洗

 

for5.jpg

for6.jpg

for7.jpg

 

台塑生醫BioLead 經典香氛洗衣精的瓶口是比較細長的,所以在到洗衣精時量不會一次到太多哦!

 

for8.jpg

 

我和 台塑生醫BioLead 經典香氛洗衣精合照

 

for9.jpg

 

fort1.jpg

 

 

商品特色
衣物頑垢,有效去除領口、袖口、食物殘渣等各類污漬,泡沫豐富好沖洗,解決污漬不費力。

‧抗

衣服不僅要洗得乾淨,更要穿得安心,溫和有效抗菌配方設計,帶走衣物上看不見的有害物。

‧除臭柔軟

雅緻香芬搭配抗菌設計,徹底帶走衣物上的殘留異味,無論汗味、食物氣息、或空氣臭味均能有效去除,洗後衣物蓬鬆柔軟不僵硬。

‧安心承諾

x重金屬 x壬基苯酚 x螢光劑 x三氯沙 x甲醛 xEDTA

 

如果喜歡可以到這裡去看看哦!

 

https://goo.gl/gd6T9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