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_img.png

 

 

莉2.jpg

 

 

莉3.jpg

 

 

收到試用通知時很開心,因為我正打算在過年前來染個髮,因為年紀越來越來,白頭髮也越來越多…

收到產品時看到莉婕的包裝真的很方便,記得以前染髮要AB二劑調合,而且味道很不好聞,沒有像這樣用按的就可以直接擠出來,這個染髮霜是用擠壓式的,有附手套和梳子,它的梳子設得是很特別,它的梳子是三用的,頭是毛刷可以刷局部,左右是扁梳和寬梳,先把二劑的染劑擠在寬梳記得方向是直立的,然後梳在頭髮上(靠近髮根開始),在染髮前先披一件不要的衣服或是深色的,因為多少都會染到顏色。它的梳子設計是三用的讓自己DIY染髮變的比較方便簡單,重點的這個染髮霜的味道比較沒難麼刺鼻,這個有一點花香味,記得在染髮還是要在通風的地方。

因為我的頭髮顏色比較黑,我的染髮劑是5深栗棕色,我想要它更上色所以我等了30分鐘。沖掉染劑時最好不要碰到身體,我大約沖了二十幾分鐘才把染劑沖掉,就是要沖到水看不到顏色。

這一盒的染髮霜適合短髮者(肩膀的長度)全髮染的一次用量,我的頭髮剛好到肩膀,我這把染髮霜全部用完,這款染髮霜設計是可以方便局部染和補染的,因為它二劑擠出來都是新鮮的不用調合,有染過頭髮後再染就等15分鐘就可以快速染髮了。染完後我的白頭髮也比較看不見了,染髮前48小時要先做皮膚敏感測試哦!!

 

 

莉4.jpg

 

莉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